是的 今天!!!

‘就是今天!!







歷史性的一刻

壓軸總是在最後

不管 

前面幾節 

都沒有 今天78節來的震撼











今天的壓軸

是 78節的 生理學實驗


話說~

在我們踏進N410實驗室時


那撲鼻而來的香味

醺得我們 飄飄然的

忍不住 倒退惹三大步

可能 三大步 

依然不能描訴我們的感覺

又不禁 退退退 退惹四大步


總結七大步的威力

差點令人 

就這麼讓後腦勺和地球卿卿我我 

昏惹過去



這這這這 是啥鳥味?!

從來不覺實驗室味道這麼可怕的本猴子

不禁懷疑 難道生場病 對惡臭就這般厭惡?

定睛一看

赫然 發現

實驗桌上

擺著幾個盒子

裡面有很可愛愛愛愛的 小白老鼠


只要撇開不看它尾巴的話


它們生動的爬上爬下

不時還把身體綣成一團

像顆球一樣的窩在角落

真是可愛極惹~~



只要撇開不看它尾巴的話




真的真的真的

超超超超可愛的

一會又像貓一樣後腳 往前抓抓癢
一會又好奇的動動小眼睛 

東看看西看看


怎麼可以這樣可愛~~


只要撇開不看它尾巴的話



對!!

它可怕的尾巴

淡粉色 又很長的扭來紐去


好......




口惡   心!!












本來 以為

只是 單純的觀察動物罷惹

沒想到

我我我 我我們


要觀察的是...








首先

助教先來一段

可怕 真的

活生生的老鼠

在眼前斷惹氣

那感覺 很不OK



不過 一聲驚呼

什麼多拋到腦後


酷!!

肝有五瓣?!

酷!!

它器官好小?!

酷!!

過惹5分 它心藏還在動?

酷!!

我們把它虐待惹??



教授級的就是不一樣

換老師動手時

3秒一次KO

本猴子不禁

吃驚到嘴巴不自覺的開開

傻眼到家的地步吶>口<






因為 本猴子的好奇

結果 托著學長 一直動刀

到最後 還和學長聯手

把大腸 小腸 直腸

通通拉惹出來

整個拉開

很怕 就這樣被本猴子扯斷

幸好 最後很成功的


把它繞成一個圈

都可以是老鼠的三倍長





最後 開腦!!

嘖!!

學長 尼..

每次都描述的 很.....



在助教剪開頭蓋骨的時候

尼  竟說 像 撥蝦殼?!=口=


ㄜ..

本猴子中午 吃蝦仁蛋炒飯

忽然 想像力豐富的

把眼前畫面 移到午餐中









Reading。。。










噢噢噢不!!

真希望本猴子的想像力

可以不要在這般力害

都覺得 暈惹 這樣><








呵呵~~

拍惹一些 照片

某A學長

還猛說 本猴子冷血= =

怎都不怕?!

那只是因為 因為...


因為啥?!

我也說不出來~

可能 動刀的不是我

呵~~




今天 很有價值

感謝 今天犧牲的老鼠们

我有拍尼们生前照 一張



謝謝

今天 收穫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