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 終於恢復惹點元氣

乖乖去上 微積分

哈哈~

可能是因為

昨天睡的很夠

發呆的很夠本

完完全全不會想睡ㄟ

哈哈

所以 微積分很努力的抄抄抄抄






隔壁 Ms.ㄚ玳

一定是 積惹很多 疲憊

整個猛打瞌睡惹 這樣  


都忘惹 自己坐 公媽位惹啊?!

前面 還沒有 講桌罩尼ㄟ

哈哈~




噢噢噢噢~

我發發發現

很多 以前都學過 ㄟ

哈哈~

希望 可以好過點

拜託!!

  



34節 有機化學實驗

酷弊惹這樣?!

怎不知道 老師轉性惹?!

還猛開自己玩笑

說 現在不是上英文課

無奈 尼給我們看的都是英文ㄟㄟㄟ 

哀唷!!

本想說可以脫離一下原文

沒想到 實驗 老師改玩原文

噢不!!

真的是 越不想要 

它就越出現在尼眼前= =+






很HIGH啊 這節

老師隨性的令人傻眼

過程 隨老師改改改改改

酷成這樣

真想來個大絕

直接跳 收拾乾淨 走人如何?!


挺傻眼的一堂

到後來

完全不知道 這目的要做啥?!

苦惹我!!

報告 要怎麼虎爛?!

早知道

就不要睡惹 這樣

哈哈~~




整個 瞎忙到後面

和大猴子 大笨蛋

收拾完~~


三個人 跑去吃PIZZA




帥  這個我喜歡

哈~


噢噢噢

我以為 炸雞不辣ㄟ

咳的我

都快咳出血來

感冒都加劇惹 我




話說~

大猴子 至少說惹上百次的



遜!!!
















本猴子  真慘啊

被說成這樣 

不禁 開使默默的 反省一下

噢~

不敢吃辣 絕對不是罪過

有罪的是

本猴子不該在大猴子面前吃

說到 本猴子 都快飆淚惹 這樣


((其實只是 因為辣到飆淚




噢噢噢噢

遜成這樣!!

嘖~~~

不行!!   

我就是要保持我的天真

      我的無邪


就是 怕辣 怎樣!!

哈哈~

口氣都兇惹這樣









酷!!

這禮拜 很想爹娘

但是 還是 想要下禮拜再回家

因為 好不容易 恢復惹點活力

當然 要要好好把握一下





直到沒力

在回家充電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