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事情終於到一段落惹><
 

有鬆一口氣ㄉFU><






最近常常出現



不可能的任務?!




要在星期二 趕完科展書面報告


星期日整天的努力

加上 星期一ㄉ公假整天

才好不容易 拼死拼活的

完成任務


我想 我會被"蒜逃先生"


給累垮~~


有控 請花點時間 修電腦課程唄


尼ㄉ狀況很多唷= =


幸好 本猴子和錦屏

合力幫尼完成


ㄅ然 尼都只交圖片檔ㄉ話

那還得了?!= =



ㄅ過 好玩ㄉ事


我們在學務處 趕ㄉ要死要活ㄉ

老師們 卻在討論棒球賽?!


哈哈XD

柏老師~~

尼那一套"分析"又出來惹

惠ㄅ會討論到最後ㄉ時候


連最佳拋物線 風速計算 投射角度

都出來啊?!



哈哈XD

ㄅ愧是老師們=ˇ=


而且 還不只一攤呢XD

還有續攤好幾次ㄉ


看來 棒球賽

老師也風靡呢︿︿





本想說 星期二完後


應該沒事惹


誰知道 我忘惹件重要ㄉ事情



星期三 中午要圖書館表演?!


本來 有我跟泓傑ㄉ


誰知道 他變卦 不能出席= =


阿~ㄅ就只剩本猴子=口=


噢噢噢噢~


A害!!

而且 我還要跟喵 


來一段 二胡、鋼琴配ㄟ


死定惹= =


連合都沒有合過





星期三早上第四節

請公假排演


合惹一次後~


竟然 就正式上場惹= =


很好~


本猴子 跟譜跟錯惹>口<



哀~


ㄅ過 也算圓滿落幕



幸好幸好~~




這幾天真ㄉ是


又緊張 又刺激ㄉ


心臟不夠力的


可能 早就掛惹= =



順道一提


超喜歡 聽某學妹唱歌ㄉ︿︿

超好聽ㄉ~

名叫 褚 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