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 

說遠不遠 說近不近的

今天 很過分的

打電話給人

每個人都不接

噢噢噢噢!!

害本猴子

一個人

在員林 逛的很開心

逛的 都有點過HIGH惹

哈哈

  





話說 本猴子

年年年年紀當真 有這般年輕?!

我怎怎怎都不知道??

早上 搭火車 到台中市

逛著逛著

本猴子 很有親和力的

和 某位 年輕阿姨聊惹起來

ㄚ姨:咦?

   小妹妹~

   怎尼一個人啊?!

本猴:喔~

   住彰化啊

   轉車 等等要回家!!

ㄚ姨:真的啊??

   小小年紀 就一個人跑來台中逛街啊??



本猴:小小年紀?!= =??


ㄚ姨:對啊~

   妮不是才國中而已?!







    






噢噢噢噢噢 不!!

這不是真的!!


我退步惹 這樣!!

怎 又變國中生?!

其其其其實  我是高中生


哈~



是因為 我背著米奇包嗎?

還是因為 我穿制服?

不對 我穿便服ㄟ= =



可惡!!

都怪火車

海線班車 那麼少

我才只好 轉車到山線咩


噢噢噢噢

可惡!!



我我我沒這麼幼稚辣~>口<




ㄚ逼逼~

我下下次 就真的 穿有根的嚇死尼

哈哈~~





太太太太誇張惹 這樣

我以為 至少 我可以是高中生

太太太太太蝦惹 這樣

我我我真的是大學生噎噎噎噎








下午 很開心的

吃惹 兩支蛋捲

只因為 還是沒人接我電話

哀~

難道 我手機是拍照 聽音樂用?

要聯絡人 都派不上用場 這樣







欣欣欣寶 都不接

所以 我不去西農打球喏

可是可是可是

老媽不接

我要怎回回回回家??



最後決定~

在北斗買包薯條

邊走邊吃 走回家

噢噢噢噢

我家 怎變那麼遠?

走惹 將近30分

不過 路上有夕陽

還有可口的薯條陪我

倒也不錯!!





回家 剛好和老爹一起

噎噎噎噎

這個棒!!

大家 又聚一起吃飯 聊天

可愛老媽 手還是沒有好

希望 趕快好



把去大甲拿的平安符 給惹

最最最愛的爹娘

一人一個

哈哈~~~






奶奶看到我 還是一臉吃驚

哈哈

這感覺 真好!!

原來 我的存在有那麼多驚喜

哈~~







回到家的感覺 真好!!

雖然 路途中 發生惹很多事

還有


下次 我我我一定要騎GTR回家

我寧願 累死人的載別人回家

也不想 煩死人的求人載我回家




真是 麻煩死喏

害本猴子 差點摔手機

都要懷疑 該不該回家喏

都沒人 接我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