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   不可以  不能



雖然腦中敲惹好多警告鐘

可...自己還是把自己關起來惹

或許睡過頭是主因

但接下去的34節又怎麼說?!




不會...今天要翹整天惹..?!!!!@@

好巴

我只能疲倦的準備上課






不可以不開心

要把持住=)







又想逃惹

噢噢

討厭死惹





還有快餓死惹

但怕會翹整天

還是先上課好惹








廖三巴

很謝謝尼

但我不是發好人卡




對不起像..永遠說不完似的








防彈背心我也要=(

如果有用就好惹





砰砰砰砰砰!!!!!!!





我討厭情人節惹





哼哼哼

我是猴子!!!!!!!!




還是小隻的(小聲...)









快醒來快醒來







老師出的快樂問題有點難

原來改變惹

自己也不知道@@






我不要筋斗雲惹

我要翅膀

學會飛之前

我要先懂的

快樂=)












猴子

到底要不要挑明的說?








圖說館還是很愛

昨天看到哭惹

被熱血先生看見惹=口=




其實小小猴子很容易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