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滿檔惹

從早上 就一直很忙的樣子?!




由其是下午

而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本來 要打玩球在去看影片

沒想到 在圖書館渡過空閒





晚上5點

本猴子 大笨蛋 捷琳

咱們一行人

跑去圖書館B1

學校辦的影片欣賞

還遇到欣寶它們



我我我我我們看




『聽 說』






好好看唷~

都邊看邊哭

也笑的很開心




就這樣 一下哭 一下笑的

心情 似乎不再 灰灰灰灰的

或許 還是有點灰


但是 真的好很多

感觸也很深!!




陳意涵 好漂亮 好可愛

彭于晏 很可愛

陳妍希 蛙式很強 


這影片 最妙的地方

就是 在後面 才知道

女主角 秧秧 其實 不是聽障




片中 其實說的並不多

因為 都是 比手語的多


哭最多的 是姐妹講開心結那段



愛不該有負擔

 不該有壓力

只是 單純為對方著想





沒有人可以永遠依附另一個人而活,

就算我是聽障我也一樣要有我自己的人生!




水鳥因季節變化而飛翔  我希望你像水鳥一樣

不要被侷限在一個地方






片中 男主角的爸媽也是關鍵

我覺得 它們很開放

雖然剛開始 有點吃驚

但還是 肯為自己的兒子

去接受 去感受







我喜歡尼

我會看 用心看

這是 男主角 天闊 

對女主角說出內心話


或許 它並沒有很聰明

但是 它很細心 也很貼心

更重要的 是它的樂觀






都不禁 令本猴子想起...







還有 小朋最後參賽

不只 男女主角都到場 加油

也有 朋友 為它歡乎 為它開心


友情 在這世上 為生活加分









這部片 很有意義 真的!!



END 也很漂亮








愛情 跟 夢想

都是很奇妙的事情

不用聽 不用說

也不用被翻譯 就能感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