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時間不夠



更或許

時間永遠都不夠.....


不夠我釋懷

不夠我.....



看惹 『聽 說』

感觸真的好深好深好深

曾經也有過 這樣貼心的人

曾經也有過 這樣溫柔的人

曾經也有過 ......





但 就只是  曾經有過











哪裡來的勇氣?

哪裡來的任性?

哪裡來的脾氣?

哪裡來的鐵石心腸?







我 永遠 就只是隻



小猴子




就這樣幼稚

   長不大

   學不會

 

就 像個小孩 小小孩

或許 樂觀

可以讓我跌倒 在 站起來

    跌倒 在 站起來

但 樂觀可以幫我多久?

樂觀久惹 總會悲觀

但悲觀 不是我要的








我可以 更好 是嗎?

現在有些灰

是不是 可以在恢復 那最愛的白?

只要 單純的 白

單純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