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還是很不想睡

都以經 凌晨3點多惹吼~


於是 把以前打過的文章

又看惹好幾篇

我發現......



不管 我遭遇到什麼困難

從以前高中到現在大學



第一次的疑惑

高中社團的黑暗

經歷過的恐怖經驗

受惹委屈 很想哭

徬徨不知所措

以前家中的不如意







所有 所有的黑暗面

都會有人出現

雖然不一定會 幫到我

但是 總是最佳的打氣筒


尤其 從以前 到現在還是一樣


一個是 ㄚ逼逼

一個是 小小瑜



就算 設惹密碼

心有靈犀的你們

總是 破解的很輕鬆





有時 會正經八百的講解分析

有時 又會開玩笑的逗我開心

有時 又會裝傻的讓人感到貼心

有時 會窩心的讓我狂倒垃圾

有時 又會不留情的吐我朝 讓我哭笑不得




有這一對寶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在快樂(?)高中三年

有尼们的相伴

很棒 真的!!




除惹 是最佳的閨中好友

也是最最最瘋狂的玩伴


神經病的雨中排球 好懷念

尤其 颱風天的可怕 我們都領教過

一起聚會 烤肉 聚餐 慶生會

樣樣都是不可抹滅的回憶

輸球處罰 一堆惡整念頭

由我們發起

邪惡又天真的三個小鬼頭



這或許為什麼 

我會這麼 在意尼们兩個的原因巴!

友情至上 是巴!!





我不知道 永遠是多久

但我會希望

我們都可以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