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high惹 這樣

第一次 要當領隊 帶畢旅耶~

兩天一夜

三個國小聯合舉辦

但我只知道 大南 和 崑山





A車:ㄚ瑪斯 小飛

B車:坦克 本猴子

C車:ㄚ賢 小孟

D車:無尾熊 大猴子



不過 宗翰大哥 出惹難題給本猴子

要我們 偽裝 大學畢業 或 已經就業的樣子

苦惹 

不管我在怎麼看

不再被當 高中生

本猴子 就已經很萬幸惹~><





3/18(四)第一天

我們搭車來到大南國小

趁大家集合時

我們分配到要車安的四個女生

很快的就檢查完

坦克問司機大哥稱呼

大哥回說:無尺!!

害本猴子 傻到=口=

然後大哥很酷的說惹:下一句 下流

本猴子都 滿天烏鴉惹



要這般叫大哥嗎?

可是 要問大哥車子里程數ㄟ

偏偏大哥哼著歌 都沒發現 

本猴子注意它很久惹

本猴子 只好很不安的小小聲:無尺大哥...

ㄟ?!

沒有回應ㄟ?!

可是 事情沒做好

又很為難

只好鼓起勇氣



無尺





大哥!!




大哥 終於瞧見本猴子

但我也臉熱惹~~


幸好 大哥人很好

經過本猴子 盧功

大哥總算肯讓本猴子

叫它一聲 陳小弟


噢!!不然 無尺很難聽ㄟ~

哈哈~



本猴子

很認真的檢查

擊破器 在哪

滅火器日期

還有輪胎 和車排號碼

可是 要開安全門

偏偏 陳小弟 老是失蹤

本猴子 很無耐的一直尋找

請它開完門後

本猴子 才一個轉身

它又不見惹@@


我我我我 要尼的簽名吶~~

大哥~~~~~





哈哈~~




B車

是六乙的各位 加上 崑山的六個




乙班老師 整個很熱情

搶著和我們點名

所以 我們點名 花惹比別人多一倍@@

車上還有崑山紀主任

    大南彭主任

彭主任 整個人好到不行的地步

整個看起來 很像家長

超隨性的~

讓本猴子 有點鬆口氣

比較沒那麼緊張



車上聊天

本猴子 又冷場惹

痾...

幸好 大家對動物興趣還蠻大的



然後我發現

這次行程中有木柵動物園

結果 一堆動物

像B車有

本猴子 小小猴

大猩猩 

D車有無尾熊 大猴子 

同學中有喜德



還有燕子 鴨子

不過 因為都崑山的

所以常常跑來B車混一起

害本猴子 都稿不清是哪車




第一站 紅毛城

噢....

我們好隨性

放牛吃草!!!

不過 和乙班玩很HIGH

想一些 拍照姿勢

然後 小小歌后 ㄚ品很可愛

拉著本猴子 轉來轉去

都暈惹 這樣><




本來 車上都好悶

大家都是大悶鍋

看的本猴子 心癢癢

真想唱歌~

偏偏班導 唱老歌

有降臨到冰點的趨勢


幸好 坦克開金口

大家終於不再矜持

紛紛搶起麥克風

連主任也被班導托下海 來一首

哈~~

好HIGH啊~


吃午餐 吃午餐

可惡無尾熊 很愛強我葡萄果凍

偏偏很沒胃口

真想把飯全給大猴子

只可惜 本猴子手腳慢惹點

被大猴子 發現

只好 很無耐的吃幾口

可惡 我以為 台北會冷

都熱到不想吃惹~><



下午 淡水老街

除惹ㄚ瑪斯 小飛

我們六個領隊

自己逛的很隨性

大猴子 整個HIGH爆惹

它就這麼對著小型大聲公說話

哇咧~~



下一站 滬尾砲台

大家都累惹 這樣

然後 

本猴子 被小女孩纏住惹

死命使出纏功

本猴子 都三條線惹

沒想到 下一站漁人碼頭更誇張

整個黏在本猴子身上


噢噢噢 其實心裡小小開心一下

不過 也打個大大的問話

結果詢問之下

班上女生很誠實的和本猴子說

因為 他被排擠@@

說完 直接又把本猴子拉走

甚至 當本猴子面前對小女孩說

不要一直黏著小猴子 


囧惹 這樣

本猴子 小心的開導一下

這才 大家開開心心的又玩一起

本猴子 可不想 被這樣

拉來拉去的

早知道 學個什麼影分身

尼们就不用搶來搶去的




要往金山的途中

整車HIGH爆惹~

都想跟著音樂跳跳起來惹~><

整車跟著一起唱

大家很愛 

離開月球表面

尤其最愛

充啥大 充啥小那句

班導很HIGH的佔據一隻賣克風


聽媽媽的話

馬德里不思意



酷!!

這三首 大家就HIGH到

車頂都快掀惹~~>口<












。。。【 待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