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結局總不是 我們可以想像的

那就 順著走?


是因為 愛的不夠

還是 害怕的太多

或許 只是想的太多


有點悶的心情

什麼時後 

才可以真的 開心起來?

短暫的開心 可以維持多久?




可惡

聯結斷惹

就真的 什麼都不是?

都難過的 不知所挫




或許該學人 喝點酒

無奈酒比不上 可樂

或許該學人 來根煙

偏偏我只愛薯條 煙我厭惡

或許該學人 搞點自閉

但陽光燦爛的 我想出去玩

或許我該學人 哭的死去活來

但很抱歉 我只允許自己三天時間自憐





猴子就猴子 當什麼人?

或許 當個人 累死人

還不如一隻快樂猴






再來點假設

假設一切重來

我還會如此決定?

假設尼在眼前

我會怎麼說?

假設.....





嗯.....


我想

我還是會 執迷不悟 當個頑猴

或許會後悔

但 都是自己的任性

因為逼小姐 讓我知道

獅子座的女人

都是這般 任性的令對方想砍自己


恩......

我想 該說聲謝謝

但其實最想說 我想尼

可是很抱歉

我沒那權力

而且 或許尼早忘惹 曾經






最後一個假設

尼會問 我還愛尼嗎?




恩......

可以不用想的回答


是的 我愛!!

那還猶豫什麼?

但 我想...

當個朋友比什麼都好

因為 我發現

我又為自己設惹一道門



該死的猴子

設那麼多 幹麻?


因為 我想

或許 在門後

我可以裝可憐 裝腦殘 裝白癡

直到...

我可以忘記

但又矛盾的想永遠記著

好巴

尼傻的可以

我笨的可以

兩人扯平?









或許 有時

我神經大條到

尼想殺人

很抱歉

猴子 單純的

總是 狀況外







最後的最後

就是祝尼 幸福快樂

很可惜 不是尼愛的

公主與王子的結局

因為 我不是公主

只是一隻

任性愛玩的頑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