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



這幾天好多好多好多的不如意吶 = (










可是

不知道是因為

不想輸的關係

還是因為....

太多次的關係?



總而言之....


雖然當下

會很無言

很不開心

很火爆






之後一點都不惹









有時

真的是被逼的

那又能怎樣?

反正都被逼好幾次惹   是不?





國文專題ㄚ....

怎覺得一片黑暗

雖然黑暗中有微光~"~



老師態度又那樣......

是想要我在修一次的意思?!!!!!

賣辣~~~~

留點時間給別科@@!!








看來...

到期中結束前

我都跟L棟密不可分

為惹報告

不想浪費時間

從B2爬樓梯上F7

爬幾層惹我的天

都囧....惹哇!!!!


一天還不只爬一次.....

練腳力好像就是這樣....


會瘦會瘦

但不想瘦

只想變強

關於排球這件事~"~








海賊終於在今天從頭看到完惹

好期待下一集



還有還有

今兒的實驗好糟糕



要克服  要克服

但要怎麼做呢??

不想要永遠都是最後一個

我要當第一個完成

我要當教別人的那個


可是可是

英文又是罩門

天空都在下雨惹










尊重這字

讓我反省很久

對不起....

太孩子氣惹這樣

哀哀哀

不準嘆氣!!!!!!!!




還是回球場巴

加油嘿讓我很懷念

校長不能批準

這樣我們家大人就真的要走惹

飛去大陸!!!!!!




有時後難過    過惹頭

卻一點也哭不出來惹

因為自己無力去改變

也不知道可以去做些什麼.....




雖然說

請   謝謝   對不起

要常說




可是我不想總是喊著抱歉ㄚ


做錯事的感覺很差呢



笨些什麼呢?????

多想    這件事

有時會讓事情變糟糕


可是一點都不想的衝動

有時更糟糕




猴子都囧惹......






對惹

要相信自己

這樣就會快樂多一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