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之前 MP3也發生類似ㄉ事情好多次

誰知..

連手機也..=口=
((哀嚎~><。。

話說 今天一回到家..

想把老弟的歌抓進手機裡

誰知道..

一抓進去..

手機的MP3檔全消失惹= =??

降子就算ㄌ..

問題..

查看他的容量 竟然滿ㄉ??

嗚~~~

試了好多辦法都沒有用..

於是 用了最終武器..

格式化

挖要哭死ㄌ..

所有資料

在我動手 用我ㄉ食指按下去ㄉ那一刻

全部消失....

幸好 照片有備份

問題..

音樂黨 沒有備分

包瓜原本就有ㄉ鈴聲 全部消失..

哀哀哀
   
  哀哀哀哀哀
     
     哀哀哀哀哀哀哀
    
         哀哀哀哀哀
     
             哀哀哀哀














害我 花了好多ˊ時間 復原

有一天..

我一定會忍不住 ""了它ˋˊ


幸好 今天本猴子 心情還算ㄅ錯

ㄅ過 被這麼一折騰

心情 糟到沒話說= =+






說是降子說..

到時 我一定會心疼ㄉ

畢竟 這隻手機 陪伴我度過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