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只有一種的選擇 我還能在做選擇嗎?

 

或許 會侷限在這個 其小無比的圈圈裡

 

但是 我也有會有我的選擇

 

沒有其他選項 難不成就只能..

 

錯哩~!!

 

辦法 是人想出來的

 

我就不能 自己在添一筆

 

讓選擇多元化?!讓自己 選出自己想要的結果

 

不想向你低頭

 

或許 這叫 叛逆

 

但 至少 這是我的選擇

 

或許 你比我來的睿智 比我來的有經驗

 

沒有經驗過的事情 一昧的走你舖好的路

 

這生活 不會活的太無聊嗎?

 

我要 活出自己!!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