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老天

習慣是件要不得的事~"~






我很想說

BUT!!!!!!!!







把之前的目標在拿出來用用

先想個三秒巴~"~





話說

翹課雖然少惹很多很多

但最近....




不行不行不行!!!!!!









不要翅膀惹

妄想自己可以不翼而飛

雖然有雙翅膀能自在點


天氣陰晴不定好討厭

想要大晴天

在天空畫個大大的笑臉

一整天都可以心情很好=)




其實其實

不是熱血沒惹

而是被凍住惹

我要大太陽解凍

昨晚蠢蠢欲動著


挑戰狂野燥動的風火輪想衝

平坦道路的吸引力遠比不上七拐八彎的山道

目標對準星光與夜空下的火海

規勸罰單叮嚀通通拋諸腦後

快感加速起飛






今晚等著笨蛋宣

又要夜保

又要夜衝

又要夜生活



只要還有那精神









昨天78節

我會愛上尼的課

心理與生活很不賴

把自己想像


老師說

學齡前的小朋友

都是自我感覺良好

哈哈

猴子我現在一定還是小小猴XDD







我要更自信

更霸道



要不    會被欺著走

猴子不是不發威

只是和莊公一樣

踩到地雷死亡就誕生


祝尼一路好走!!








最初的快樂不見惹沒關係

試著做好現在的自己


總是固執又執著

什麼理由都想成藉口

只是換個方式說








難矣



夢公盤坐風雨裡

傷口架鎖回憶裡

宣之心測準可以

外表緣份不足矣

內在看來就是尼

多說無益從嘴裡




囧....

我詞窮惹...


想不到78句~"~


我想想


七八不說也可以

總而言之在心裡













還有要

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