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修考完試揪和國恩一起去禮堂。。。

今天一整天都請公假~

因為明天就要比賽惹~

說緊張嘛~

還好~但是只要看到評審揪會亂惹陣腳...((以往斗經驗

今天因為一直出錯,所以一直反覆斗練習...

感覺手都快斷惹~

到最後大概一節課的時候,

鼎橋學長因為要考丙級化工的模擬考,所以先回去

結果拉二胡斗就很慘~

因為一次去惹兩估學長((都是拉二胡斗

只剩下兩估拉南胡((我&肯歐學長

和一個拉高胡斗學姊、一估拉中胡斗學姊~

所以再練豐年祭斗時候很慘~=口=

因為鼎橋學長是我們二胡組最厲害斗,

我幾乎是跟著他拉,>口<

少惹他我揪不知道哪時下,

所以...老書生氣惹~

練惹好久才好不容易走完一首曲子...=口=


練完回家斗時侯,

右腳還一直在"ㄔㄨㄚˋ",

因為幾乎練惹一整天,都坐在椅子上...

而且,明天還要化妝,

真怕學姊要給我化成蝦米挖哥??

到時評審就先嚇暈惹~︿︿

楒媛也被涵a邀請來,要幫我做頭髮~

怕怕斗捏~︿︿

回家睡覺...以免明天睡死在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