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雅寒一大早7:50就到惹學校
去到協校已經有倫比我們早去,真是驚訝啊~︿︿

我們早上由蟑螂學長帶團練,
還真是練的亂七八糟斗,
真的要比賽惹嗎?!
實在是看不出來押~><

不過經過多次奮鬥後,
蟑螂學長還是決定要我們分部練習,
於是除惹古箏、大鼓、洋琴...大型樂器無法班上樓以外,
((社本在地下室~
其他人都到樓上的中廊做分布練習...=口=

我和鼎橋學長努力的練琴...
只是我一直都ㄅ會~a害押~=口=
蟑螂學長還四處指點~

中午我、涵a、十元、蟑螂...大概五、六個吧?!
一起去出去祭五臟廟...︿︿
我和涵a都吃一樣,
蟑螂學長吃惹一個"???"斗東西
他自己形容有點再吃"ㄆㄨㄣ~"=口=
我們聊的很愉快,
結果蟑螂最後一個吃完((哈~誰較你只顧著講話

我們大概1點40分左右回到學校~
這次由順子學長帶我們團練
比蟑螂學長好多惹~︿︿
勉強跟上速度,很多地方都沒拉好...><
到惹4點多後,
跟順子學長說謝謝後~
大家都回家去惹~
只留下幾個人不趕車斗...
我們繼續玩樂器,威潤學長教涵a他們新斗曲子...
蟑螂學長則繼續操我...= =
還要我跟著拉"賽馬"
我拉第一個音就掛惹~死蟑螂!!我根本不會...=口=

之後我偷偷練"良宵"斗時候被蟑螂發現,
他就換教我怎麼拉"良宵"((阿不素要教我"豐年祭"?!O_o??
他說"良宵"其實只比"賽馬"簡單一點點,
雖然都旋律很簡單,
8t...技巧很難((還當場從頭到尾拉一次給我聽
被他一講解,本來覺得很簡單的曲子
感覺到恐懼感~((ㄟ~屋樣無??

講著講著,他突然拿起地上斗飲料就喝...
((ㄚ...
看著我驚訝斗表情,和口中斗味道
才知喝錯杯惹><。。。
換惹一支吸管後~因為時間到惹~要走時...
他又拿起飲料一喝...=口=
阿咧~等他發覺時又來不及惹~
當場其他學姊們笑惹出來...

今天還真是很好玩斗一天啊~><
回到家都累斗直接倒在"椅子"上睡著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