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痛!!


我的天~~

真的是超痛...


胃痛>口<。。

從早上 到中午 從中午 到下午

真的 痛到想在地上打滾..


SHIT..


很不巧的 今天體育課

而且很不巧的 要打排球

更‵不巧的 要比賽

還聽說 已經2連敗了..


於是 體育課 還是下場打球

嗚~~~><。。

天那麼熱 胃那麼痛..

痛的感覺 跟寒訓那天 不相上下

((忽然 懷念起寒訓ㄌ=ˇ=


哀哀哀哀~~~哀號聲頓時很不爭氣的從口中溜出..


嗚~~~~

很不巧~~~

我雖然跟喵同隊((四人幫其中一員

依然 楚於弱勢

尤其 今天ㄉ對手 還是我老婆
((四人幫最...會刁球的一名

於是 只好忍痛下場辣>口<




嗚...

還是 輸了= =

shit..

打球的時候 還要一直跑全場

胃痛還達到顛峰

一比完賽 有點搖搖欲墬的感覺

去保健室也沒什麼用..

沒想到..

或許他聽到我的心聲了..

就在 我好心要拿冰棒給鵬凱的時候((放學的時候

竟然 好了?!=口=




耶~~~

高興的亂蹦亂跳ㄉ..((十足的猴子樣

耶~~

痛苦ㄉ體育課

利用 放學的時候 把他全部給補回來..

打ㄉ超過癮

小利 柏源都有來打球..

冠評 和 光華 小剛剛 ....也留下來

連  大猴子也出現了?!

耶~~

打到 6點多...


耶~~~~

今天身體不適的感覺 一轟而散

耶逼 耶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