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一早

就被可愛小室友 挖起床


可惡!!

早知道 就不要 自告奮勇

去修什麼 食品儀器分析

挖咧~

三年級的課ㄟㄟㄟㄟ

真是 自討苦吃

這下 可好惹

全班不過16~18人

翹不翹課 一目瞭然

嘖....




噢噢喔~


哈~

話說 開學都快一個月惹

我們兩個是第一次來上課

瞎成這樣 絕不是因為 我們懶的起床

只是因為 為惹身體著想

所以 我們晚個幾節課

所以 自動跳過這兩堂

噢噢噢



多久 沒有碰 儀器分析?!

什麼鬼的光譜都忘光光

更不用說 

可見光 紫外光的範圍

會記住 那就叫我神惹 這樣


不過 還是有稍稍的印像

天殺的 本猴子知道 

波長關係

但 那波寬又是什麼鬼?!

本猴子 可不記得 

親愛愛愛愛愛的 導的有教過?


好巴~

那就當本猴子是張白紙

一切重來!!

哈~

雖然 是酷邢的兩堂

但 精神好的

本猴子 都吃驚惹

哈哈~XDDDD



之後兩堂電腦 白混惹

哈~

大家很認真玩 開心寶貝




噓~

老師 我有做完 才玩

但是 只做完第一份

哈XDDD




下午 國文

瞎爆惹 我@@

本猴子 一個神遊

就這麼跟周公研討

不知道 解惹幾百道題

老師突然SAY


師:尼覺得整課讀完的感覺 怎樣?

猴:Zzz Zzz。。

師:尼可以說看看啊~~照尼感覺說~

猴:!@#%$#^$^&

師:咦??

猴:痾....

師:哪尼?!

  菩薩蠻?!

  我們上死水ㄟㄟㄟㄟ

  算惹~

  我死心 下一個!!!






囧惹 這樣!!

笨蛋宣 都忘惹 罩我一下

話說 本猴子 剛回神要回答

老師就走惹

老師那驚忽的 菩薩蠻

帶來蠻多的笑聲

班上笑最大聲的

我想 就屬 瀚學兄惹

哀~

尼不知道 本猴子 是為惹班上嗎?

怕尼们 上課 太無聊吶~






不錯

補眠補的很剛好

最後78節

生理學實驗

酷!!

今天 犧牲的是 兩隻母小白

為惹滿足我們的變態心理

不!!

我是説

滿足我們觀察研究的上進心


然後 精采到本猴子 一路追到底

笨蛋宣 還被桌上

袒胸露骨的 小白们嚇到


囧惹 是巴?!

照片在本猴子 手上

要的 找我拿

只限 四組 謝謝!! 




公的 母的 果然差很多

唯一不變的

是那顆 神奇的心

因為 我們都殺生過惹5分多

還是 照樣 碰碰跳

問題 主人

找已經 氣絕身亡多時 上天堂找樂子惹









還有 

正豬豬~

不能翹課 我們說好的

只要 尼不回醫院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