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五)第二天

很對不起的一天

不知道 是不是 睡眠嚴重不足

所以一直 沒有連上線

早上完全恍神的很過份



要讓B車放行李

之後再集合吃早餐

沒想到 一到B車

陳小弟 一臉難看

讓本猴子 神經都繃緊惹

陳小弟說 有人在它車上吐惹

恩!!!!

這個 本猴子直到昨晚 坦克說我才知道

真是對對對不起大哥惹 這樣

大哥 心情差到 本猴子都心驚膽跳惹


早餐

很酷

小孟整個太可愛惹

竟然討厭饅頭 包子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但聽說又很愛 五穀雜糧麵包

哈~~

整群服務員都笑死惹~

剛剛好 就這麼有個

叫饅頭的男孩

小孟極力勸它改名叫香菇

可惜 聽說男孩也討厭香菇

小孟表情整個 囧的很好笑



之後 我們起程 開往九份黃金博物園

噢噢噢

陳小弟 已經心情差很大惹

沒想到

山路很小條

一個 ”得 ㄊㄟ 嚕

駕駛座旁邊的小門





竟然 ””惹一聲



陳小弟 馬上 罵惹句 髒話


很好~~

本猴子 神經拉到最緊繃

因為 本猴子 都瞧見

陳小弟 眼裡的熊熊怒火惹

而且不怎麼想要 理本猴子


噢噢噢噢不!!

我要我那可愛幽默風趣的陳小弟





尤於 睡眠不足

加上 神經繃到惹極點

導至 錯誤連連


慘慘慘



大家集合惹

B咖的我們 竟還鳥獸散

可惡 崑山六人組又不鳥我

要它們老大 孝哥 管一下

沒想到 直接坐著不理采本猴子

什麼鳥?!


不知哪來的耐心

本猴子 好言相勸

只差沒 破口大罵

可惜 還是無動於衷


於是 本猴子 乾脆點

直接調頭走人

這 才讓崑山六人組 

移動它們尊貴的屁股

從後面不安的跟上來



呵~

本猴子沒生氣

只是不想理尼罷惹~

哈XDDD



然後的然後

又發生 更瞎的事

因為  當天不只我們這團

還有其他 旅行社的團

然後可笑的

本猴子 跟錯團 

還要它們快跟上

直到 ㄚ瑪斯喊惹一聲


小猴子




本猴子 才忽然驚醒



噢噢噢!!

我我我我我我

臉熱的很想 躲起來惹


之後我們又要起程到餐廳

沒想到 才要上車

偏偏偏偏偏 有個白癡公車司機

差一點點 ”威丟

陳小弟的遊覽車 車門

陳小弟 心情糟到爆炸

整個 飆一長串的髒話

非常之順口 完全不必打草稿

於是乎

本猴子 聽見

本猴子 神經斷裂的聲音

而且 不知道 一次 就斷好幾百條



然後有史以來

這麼慶幸自己人氣還不錯

上車的可愛小鬼们

總愛 叫著猴子猴子

讓心情好太多太多惹

至少它們純真可愛動人的眼神

讓我稍稍忘記

旁邊有個被煙霧圍繞著

一個人抽著悶煙 

還不時會飄出幾句髒話的 陳小弟


搞的本猴子

都不太敢

坐在陳小弟旁邊

不知道 坦克神經大條

還是無所謂

跟大哥聊的很起勁

本猴子都愣惹@@




下午

最後一個行程

就是 木柵動物園惹

纏人小女孩

因為落單惹

本猴子只好搭應 讓它黏著

不過 這是考驗的開始

小小鬼们都很愛亂改字

本猴子 

被改惹 鴨子 小豬 小鳥 納美猴

話說 那 納美猴 是怎一回事?!

都無言惹 這樣


坦克也是~

土蛋 土豆 甚至連 滷蛋都出現惹?

要不要 也改成

雞蛋 鴨蛋 鳥蛋 恐龍蛋啊?

哈~XD

更無言 我想應該是ㄚ瑪斯

被叫成 愛麗斯?!@口@





然後本猴子 崑山小小粉思團 叫鴨子團

裡面成員都是一堆動物

特愛叫本猴子 鴨子

從木柵最上頭

一路叫到 門口

纏人女孩 孤軍奮戰

喊著 小猴子

鴨子團 勢氣磅礡的 喊著 鴨子

於是 讓本猴子 忍不住

高喊 凍祘!!





然後崑山六人組

老大忽然很黏本猴子

很愛跟著狒狒軒 瞎起哄

沸沸軒

總愛 問 

軒:尼是誰?

猴:我是小猴子

軒:我是誰 ?

猴:尼是狒狒軒




而且輪迴不知幾百次

尼不累 本猴子都嫌@#!@$%









最後要上車

B咖很出惹難題給我們

噢噢噢!!

問題很多ㄟ 我們>口<


幸好 在大哥的開車技術下

明顯感覺 很像 雲宵飛車

本猴子 都熱血惹



車上

坦克忽然

把本猴子 唱名出來

害本猴子 吃驚到很!@##@%

可惡 都沒事先說一下 打個暗號

害本猴子 愣惹幾秒

拿著麥克風

講惹一些些廢話



最後

很依依不可捨的 和小鬼们道別

可惡

小皮蛋 還不忘 在最後攻擊我

找死逆?!





大南六乙我很愛尼们

感謝尼们的配合

可愛小小猴

我們可不能輸給臭男生

小小歌后ㄚ品

下次大方點唱 聲音好聽是事實

小皮蛋 尼在拿變形水瓶攻擊本猴子

小心 我變賽亞人 轟尼一個龜派氣功

大猩猩 我我我我 瘋谷很久沒玩惹

尼上線 也找不到我的XDD



崑山六人組

尼们 好帥我知道

我會幫尼们保密

狒狒軒

我想 我會永遠記得 我的名字的

所以 不用一直考我 我是誰

孝哥

老大 尼開黃腔ㄟ

可惜本猴子 單純的跟白紙一樣

實在不懂 尼意思XD


六乙班導

尼人很帥直

很喜歡尼唷~

ㄚ殺力的風格

有時 挺讓我傻眼的

哈XDD



最後的最後

ㄚ瑪斯:主持強的 想叫大哥

    都不會有冷場 這玩意


小飛:好正 好正

   我絕不會 把尼最老這件事說出去


坦克:哈哈~不要叫土旦辣

   滷蛋好記多惹~

   還有 謝謝這兩天的合作愉快


ㄚ賢:嘿嘿~

   尼的人氣只僅於C咖

   B咖 和 崑山是我的


小孟:尼聲音有娃娃音耶?

   辛苦惹 這兩天~

   話說 有機會我們在去練舞

   
無尾熊:另一隻熱門搶手動物

    有小鬼說尼台的很帥 哈



大猴子:這是尼的第一次 

    都獻給我們惹 這樣 真是好害羞

    就說尼可以的 超級自HIGH咖



小猴子:可惡 別在謊神惹

    自HIGH不是罪

    但先完成任務要緊



第一次當領隊

很興奮

有很多東西都要學

加油 小猴子!!




三小聯合畢旅 大成功

辛苦惹各位!!!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