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一大早的 6點55分 準時到校..

哈哈XD

有一段時間 都沒有這麼早到校了><

9點 到了小田老師ㄉ家→開會去

挖賽~~~

開會過程..省略!!

之後..

免不了 去吃一頓

有史以來 星期日中午會想吃東西ㄉ..

ㄅ是熱ㄉ不想吃 ㄅ然就 打球打道ㄅ想吃..

午餐 吃的很痛苦..

因為 ㄅ是笑到肚子痛 要ㄅ然就是嚇的不敢吃

或者 是聽到很"噁心"ㄉ話語..

差點 沒有兔出來

雖然 那時候已經全數吃完~

8T..

總昭大人 還離席去送小孩上課..

真ㄉ 超有父愛ㄉ 只能這麼說=ˇ=

吃完後~~~

救回到學校...戀琴??

已經 很久沒戀ㄌ說=ˇ=

以往 都是打球..

畢竟天天打 還是會膩

所以 就順其自然 跟著他們練琴

因為 沒有帶譜

就只有 練 龍騰

買尬~~~

熊熊打ㄉ速度好快><

免強 跟上~..((那是因為 有蟑螂學長

可是 一直斷掉><。。

尤其 到了快版

我直接掛掉 完全只能鄧著譜發呆的份

嗚~~~

為什麼 我就是跟ㄅ上啊??

納悶..

手就是 很容易打結>口<

ㄅ行 我一定 要練起來..

ㄅ行...再練八= =





蟑螂回去後~

到了5點多

我們就去球場打球

哈哈XD 熊熊怎麼看起來 很累??

最後 最後..

熊熊 竟然提議玩 躲避球??

沒想到 大家一至同意??

阿~我完ㄌ

我國小 雖然很愛玩

可是 現在打球習慣ㄌ

我有習慣動作 想把她打出去

何況 他又是用排球玩><

玩ㄉ好盡興..

熊他們回家後 

球場變ㄉ好安靜

安靜到 感覺有點無聊..

雖然 跟排球幫ㄉ打球 很有FU

ㄅ過 可能是因為 只是打球而已

跟熊熊他們打球 還有互動~><

累人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