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六)→ 是寒訓ㄉ 最後一天><

一早 昏昏沉沉ㄉ醒過來

因為 昨天超晚睡ㄉ><

早上 又要喊隊呼ㄌ?!

哀~~

康輔 你記性怎麼那麼好?!

好八~~

又要想破頭ㄌ~~

我保證 這幾天下來 一結束

我一定睡死一整天>口<

因為 昨天狂哭

導致 今天 睡起來 好像還是睡ㄅ飽 
((應該 是我晚睡ㄅ>口<

眼睛 還是有點腫腫ㄉ
((醜死ㄌ辣>//<

所幸 接下來就比較OKㄌ

第一節 要上課

我們 要複習依下

因為 今天 有很重要ㄉ"成果發表會"

大家 很努力ㄉ練習→一年級
((呵~因為ㄚ霖選ㄌㄧ首比較簡單ㄉ 結果 和ㄚ霖在那邊練獨奏 順便"摸魚"

耶~~

吃飯囉~~

快餓扁。。

最近 怎麼老是很容易肚子餓咧?!

納悶中。。。

今天午餐 很讚唷~~

吃 壽司ㄟ>口<

耶逼~~

不知道為什麼 建家竟然那麼喜歡吃"豆皮壽司"?!

感覺好噁心=ˇ=

ㄅ過 我還是把我ㄉ給他吃ㄌ

哈哈XD

剛剛明明還很餓

沒想到 吃沒幾ㄍ後。。

就吃ㄅ下去ㄌ= =

其他ㄉ 都給三富吃

哈哈XD

可能 是因為等一下要‧‧‧
*   *   *   *

吃完飯~

就和怡茹去。。((忘ㄌ~哀~記性ㄅ是很好

後來 12點半 我們開始彩排

從後面 彩排回來

沒想到 熊熊太會算時間ㄌ

一彩排完 我們留在原地 ㄅ用動

因為 要開始 正式ㄉ來

買尬=口=

第一ㄍ 上場是我們 B團ㄉ

ㄚ霖 和我都要上去演奏

耶~~

有點緊張??

才怪 上次500多人那場我都還好ㄌ ˊ這場哪會=ˇ=

ㄅ過 下一場 我的確緊張ㄌ=口=

因為 我和ㄚ霖是A團ㄉ

沒想到 他突然消失匿跡?!

嚇死我ㄌ~~

就只有我一ㄍ二胡

好小聲~~~~

好多 空白 省略

哀~~~

ㄚ霖 ㄚ霖~

幸好 在練習ㄉ時候 ㄅ是我ㄅ在 就是阿霖ㄅ在

要ㄅ然 我應該傻住八=ˇ=

因為 很多點 我都聽阿霖下才下ㄉ

幸好 還有慧嫻跟小利可以聽><

呼~~~

原來 ㄚ霖在幫學妹調音

哇塞~~~~

之後 之後 之後。。阿霖就。。

然後 萬老大就上場帶我們

嗚~~

ㄚ霖 你上場比較好辣

看到 萬老大 我只會狂笑

然後 忘記我拉到哪裡

我真ㄉ 拉ㄉ哩哩辣辣ㄟ~慚愧

整ㄍ走完後

我們 就。。

最後一ㄍ節目
 
"結 業 式"

*   *   *   *
這次 沒有校長 沒有主任 輕鬆多ㄌ

整個幹部群 在那邊動盪不安

哈哈XD

一直在鬧 執秘也是

總召大仁再那邊講話 我叫熊熊笑一ㄍ

他竟然 做出。。

哈哈XD

當場 搶ㄌ總召大人ㄉ豐采

呵呵XD

沒辦法 熊熊他太顯眼ㄌ

整ㄍ 典禮都很輕鬆 輕鬆到。。

有點想扁人= =+

因為 總召大人把它錄下來ㄉ 影片

就是我 三富被採訪 小型成果展上電視ㄉ那次 拍下來

然後 在結業式ㄉ時候 放出來

整個 丟臉死ㄌ =口=

吼吼吼~~~
((內心 狂吼~~買尬~~~>//<

不知道 是誰說ㄉ

再典禮完 結束那一克

有人說 去抱你想報到ㄉ人八

結果 我們幹部群 全部鋪上去

鋪上哪??

撲到 熊熊身上 狂哭

嗚~~~

之後 整理一下場地

我們 就回到 西螺農工

把樂器 搬回社團

然後 大家依然依依不捨

所以 熊熊就提一 吃完飯再送我們回家

耶~~

去貴族吃ㄟ~~

這次目的 是要討論下次見面ㄉ時間 所以 

要走ㄉ時候 大家才沒有在飆淚

也可能 我們都淚ㄌ

感謝 總召大人 送我回北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