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五)→是我們寒訓ㄉ第三天囉!!

照往例..

又從團本部清醒過來

ㄅ過 這次ㄅ一樣

有溫暖ㄉ被子可蓋 所以 ㄅ是冷醒ㄉ><

緊張 緊張 刺激 刺激

終於 該來ㄉ 還是來ㄌ~~

今天 要舉行小型成果展

阿 ~死ㄌ

9點時 我竟然出"ㄘㄟˊ"ㄌ~=口=

聽說 我昨晚 開會開到快睡著

一時沒聽請楚

行程有改 通通改成分布練習

沒想到..

我還告訴ㄚ霖 A團要合..

完ㄌ...

幸好 老師ㄅ記小猴子過

只是說 既然都來ㄌ 那就團八><

嗚~~

真是 ㄅ好意思>//<

之後 之後..

更緊張ㄉ來ㄌ

要彩排....

走過一遍後

沒想到 記者就來ㄌ?????

痾...

A團先演奏...

只演奏一首??

喔~~

原來 還有下一"ㄊㄨㄚ

呼~~

真是嚇死我ㄌ...

更恐怖ㄉ在後..

如果只是 "單純"ㄉ表演

我沒話講....

8T...

我和三富 竟然要接受採訪?!

嗚~~~

ㄅ要 ㄅ要 ㄅ要

...

最後那一刻

還是沒讓我逃過ˋˊ

一聲呼叫:魏~~菀~~~均
((要死唷??誰在招魂??挖ㄅ要辣><。。

好八~本猴子 硬著頭皮去ㄌ..

哀~~

門口 還圍著一群看戲ㄉ= =??

看我耍猴戲ㄇ??

之後 三富也被"徵招

整ㄍ過程 無敵點點...

也ㄅ知道 本猴子在害羞什麼勁

一直 低著頭 看地上= =+

哀~~

哪有什麼辦法

因為 在攝影大哥後面 我ㄉ正前方

正有人 耍猴戲給我看= =+

那ㄍ 陳先生 寶同主任

一直猛用唇語 要我多講一點 要我別緊張= =

哀~~

本猴子 只看ㄉ懂比手畫腳

看ㄅ懂 唇語ㄟ...

早知道 你上揪好ㄌ嘛

需要 本猴子亮相ㄇ??

然後 然後...

中午ㄌ..

想破頭ㄉ對呼出現後

我埋投苦""我ㄉ午餐

還一直被追問 剛剛說ㄌ什麼=ˇ=

挖阿隻..

本猴子 說話一向ㄅ經大腦ㄉ>//<

下午 練ㄌ一下下 分布

就要開始我們ㄉ大地遊戲囉

可能 早上太耗精神ㄌ

玩遊戲ㄉ時候 常常作出一些很白痴ㄉ事情

而且 一下下就沒電ㄌ= =

ㄅ過 過程還是很感動

因為 因為..

學妹 主動牽起我ㄉ手?!

耶~~害羞>//<
((我應該 ㄅ會被老婆 閹ㄌ八??ㄅ要 ㄅ要><


之後 累ㄉ要死 

回到團本部聊一下天

又.....

吃晚飯ㄌ...
((挖塞 感覺今天過ㄉ特別快><

ㄟˊ??

ㄅ用喊對呼ㄌ??

哀~~錯覺 錯覺

趕緊 動用所剩ㄅ多ㄉ腦力..

耶~~~開動 開動

吃完 趕快躲回團本部

因為 要準備下一ㄍ節目ㄌ

惜別晚會

*   *   *   *
我們幹部 先點好蠟燭 關掉電燈 

坐在地上 等著學員們進來

漸漸ㄉ 漸漸ㄉ..

開始有FU..

回想著 這幾天做過ㄉ傻事
((恩..還真ㄅ少=ˇ=

想ˇ著 想著..

漸漸ㄉ~

大家都走進來ㄌ

圍在我們面前 坐下來

我們幹部 手拿著點燃ㄉ蠟燭 低著頭

等大家坐定後..

我就先上台ㄌ

跪下來ㄉ那一刻 

哽咽ㄌ...

差點 說不出話來><。。

幸好 還是 結結巴巴 斷斷續續ㄉ說完
((省掉一些都沒有講到>口<

之後..

幹部 一ㄍ接著一ㄍ 上台

最後 最後..

倫到值星ㄚ霖→這ㄍ催淚彈

嗚~~

他ㄉ演講 真ㄅ是普通ㄉ長

而且 還一ㄍ一ㄍ點我們幹部

我們 都受ㄅ了 哭成一團><

哀~~~

第一次 這麼感動 這麼難過ㄉ

嗚~~~

可惡ㄉㄚ霖..

把我們 全部逼哭

ㄚ霖最後以哽咽 作結

然後 就換我們執祕 熊上場

吼~~

講完 還面對我們 要我們看著他

嗚~~

你沒看見 我們狂哭ㄇ??

醜死ㄌ辣><。。

結束後..

我 建家 廖蔚 三個還是 停ㄅ下來= =

回到團本部

子晴學姊 還..

有 整ㄍ哭過一遍=口=

哀~~

都快 看ㄅ到前面ㄌ說><

然後..

很累很累~~還是要去開會><

開完會 我們 竟然就在會議室裡 講起鬼故事ㄌ

挖~~~~

恐怖 恐怖

一ㄍ 比 一ㄍ恐怖><

不管是熊講ㄉ 還是幼照老師講ㄉ

挖塞~~~

真ㄅ知道為何

你們會有那麼多可以講><

講完..

又回到團本部....

熊 想把握和我們在一起ㄉ時間

堅持 要睡在我們團本

ㄅ過呢..

有一ㄍ 死ㄉㄅ肯配合ㄉ尿布

就是ㄅ肯跟熊睡

哀~~

我好意撮合他們

沒想到 好心沒好抱= =

竟然 被他搞到 4點半多才可以睡覺

而且 還睡在地上><
((聽說 是我自願ㄉ=ˇ=

哀~~~

明天 就是最後一場 成果展ㄌ

就要結業式..

以往 結業式都沒有感覺

很怕 明天失控ㄟ=ˇ=

真是吼..

為ㄌ這ㄍ活動..

還真是 喜怒哀樂啊=ˇ=

怒、哀到沒有..

悲到最後兩天才..

嘖..

真是ㄉ 小猴子 才ㄅ會輕易就...

可惡~~

哀~~

ㄅ過呢~熊ㄉ睡姿 還真ㄅ是普通ㄉ可愛

哈哈XD

你沒跟熊睡 是你一大損失呢=ˇ=

你這ㄍ ㄅ識貨ㄉ尿布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