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四)→是我們低寒訓第2天

我們五個人→小猴子 尿布 怡茹 柏源 盈萱

昨晚 都在團本部睡著了!!

本來 一早6點 我們要偷溜回各自低房間

礙於 天氣實在是冷到ㄅ行

實在 懶的動

況且 除了 柏源、盈萱他們ㄉ裝備ˋ完整以外
((就是 有被子 枕頭 墊背

我們其他人 都沒有完整的裝備

所以 整個就ˋ冷到ㄅ行

ㄅ過呢...

因為 柏源 他穿著短褲 短秀

所以 也跟我們差ㄅ多ㄌ辣=ˇ=

聽說 有人還睡到腳抽筋

整個 爆冷

等我們準備差ㄅ多ㄉ時候

結果 一個接著一個闖進團本部=口=

到最後 連值星→ㄚ霖

也闖進來了 =口=

那..算了 我們慢慢來好ㄌ= =

因為 就是怕值星罵 才要偷溜回房ㄉ嘛

連他都闖進來ㄌ 戲也ㄅ用唱ㄌ

ㄅ過 幸好 他本性ㄅ錯 放了我們一馬><

終於 值星吹起他ㄉ哨音

逼~~~~~~~~~~~

集合了~!!

建家ㄅ忘他ㄉ本分

使出他康輔ㄉ特權

又要我們想 "小隊呼"=口=

邊走邊想..

為什麼?!

因為 我們朝著 國小低方向

要去做早操ㄌ

天~~

冷到ㄅ行

我又很白痴ㄉ穿著 七分酷

挖~~真是""到ㄅ行

我們 這對 還只剩下三個→有朋 我 冠樺

哀~~

可是 ㄅ喊小隊呼ㄅ行

於是 我就豁出去了

很白痴ㄉ喊ㄉ很大聲

幸好 康輔是我們這一組ㄉ

於是 很快就放我們一馬

ㄅ過 跑完4圈操場 只絕ㄉ肚子更餓了><

回想起 昨天肚子痛到ㄅ行 

於是 趕緊解決康輔要我們喊ㄉ對呼

朝我低"早餐"邁進>口<

還ㄅ錯吃呢=ˇ=

值得了我為""拼命呢︿︿

*   *   *   *   

呼~~

今天 開始 要上課囉

有點緊張呢

因為 不知道萬老師要怎麼教我們唷>//<

結果...

買尬...=口=

你教低好快

本猴子 都快跟ㄅ上了><

努力低 跟上你ㄉ腳步

我們 分了三組

第一組→神低境界:ㄚ霖

第二組→猴子世界:小猴子

第三組→可愛動物組:立婷、喬利、鈺瑩、億澤

哈哈XD

三組 就屬ㄚ霖最強

三組通吃~

三組低譜 都會拉><

我只會拉第三組ㄉ 自己ㄉ 都拉ㄅ太起來><

沒關係..

一下子~~~~時間就到了

我和ㄚ霖要去合A組ㄉ團奏

阿...

我死~~~

只顧著練獨奏 忘哩還有合奏=口=

更慘ㄉ 我ㄉ團奏譜 不齊全??

應該有兩張 只給一張??

一面應該要完整 結果被截斷1又二分之一ㄉ小節數

暈....=口=

ㄚ霖最強了..

都譜都已經記起來了

完全ㄅ用看譜

所以 再團ㄉ時候

我就會有"累ㄍ"現象

會突然"墊 墊" 在突然發聲

真佩服我自己 還可以接上去=ˇ=

之後..

因為 又到了 午餐時間

於是 值星ㄚ霖又吹起他ㄉ哨音

逼~~~~~~

集合0...0

康輔又ˋ來了~~

嗚~~又是"隊呼"=口=

崩潰...

好ㄅ 在努力低想 ""出所剩ㄅ多ㄉ腦力

用力ㄉ想ㄍㄅ停 想好 肚子更餓ㄌ...

我知道 你是怕我們吃ㄅ完是八=ˇ=

害我們更餓 ..>口<

結束午餐 因為我們是第2小隊

所以是值日生 要收拾

沒想到 本隊低男生人實在太好ㄌ

竟然 叫我們女生 回去宿舍休息??

感恩~~本隊ㄉ康輔 生輔 還有有朋

哈哈XD

於是 拉著學妹 朝著我們低宿舍前進 

ㄅ管他們ㄉ死活=ˇ=

哈哈XD

休息一會~~

ㄚ霖又吹集合哨音

我們 要上課ㄌ~~~

上樂理課..

由我們敬愛的執祕 熊熊來教我們ㄌ

由於 昨晚我們就有去團本部給熊教過ㄌ

所以 連三富他都聽ㄉ懂ㄌ

恩 ㄅ錯 熊ㄉ苦心沒有白費

以為 過ㄌ一晩 他就會把熊教ㄉ通通忘記呢=ˇ=

幸好 他沒有這麼低 沒良心XD

上到3點多

又回到各分不教室

因為 要為明天ㄉ小型成果發表會做準備囉

過一會~~

到了3點20分

我們A團ㄉ 要團ㄌ

感謝ㄚ霖 幫我寫譜上去>//<

因為 降子 我就ㄅ用在"累ㄍ"ㄌ

說真ㄉ 一直"累ㄍ" 我也挺累ㄉ><

合..一下下 吃晚餐囉

耶 今天ㄉ晚餐 看起來超好吃ㄉ

可惜 我們只有干瞪眼ㄉ份= =+

因為 還沒想出"小隊呼"臘><。。

嗚~~~

痛苦ㄟ..

看著美味佳餚 卻ㄅ能咬上一口 體驗他ㄉ鮮美多汁

頓時 上百隻眼睛鄧向康輔

真佩服康輔勇氣 依然我行我素

要求 絕對要聽到他ㄉ"小隊呼

於是 又提起精神 繼續絞盡腦汁囉

哀~~

這幾天下來 ㄅ知道死了多少腦細胞...


*   *   *   *
晚餐完..

本隊男生 依然很替本隊本隊美女著想

所以 依然""我們先回去宿舍休息

哈哈XD

真ㄉ 很"干溫ㄏㄚˊ~~

有你們真好︿︿

休息一會 在團本部聊一下子

執星ㄚ霖 又執行他ㄉ任務
((辛苦了>//<

集合我們 要上課囉

這次 換上 團奏

我們全部都要合奏

我們和B團ㄉ分開

A團到會議是練琴

結果 練到8點就OK了=ˇ=

還有時間ㄟ??

所以 就跑到B團幫忙

沒想到 我和ㄚ霖就變成A.B團= =

兩邊 都要練=口=

幸好 B團簡單

ㄅ然 可能回來ㄅ及練><

國樂練到9點多 才依依不捨ㄉ回到宿舍休息 洗澡

可是 我們幹部依然 跑到團本部去聚會

因為 因為 因為...

又要去會議室開會了

呼~~~

還沒虛脫 很好

繼續努力

明天 還要更大條ㄉ要處理

因為 要成果發表會

記者 校長 各報 

還有下午ㄉ 大地遊戲 晚上ㄉ惜別晚會

挖塞~~~

明天 會更精彩ㄉ臘><

之後 我們更多人睡團本部了

小猴子 尿布 怡茹 盈萱 廖蔚 建家

就這麼 平安 快了ㄉ過ㄌ一天

迎接ㄉ明天 將是我們一群愛好音樂ㄉ學員們

大放異彩ㄉ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