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三)→永難忘懷ㄉ寒訓第一天

前幾天ㄉ準備 就是為了這一刻

很白目滴...

因為 學務主任""乂乂低話

我們時間 竟然提前?!

10點始業式變9點半?!

整個 爆傻眼ㄉ=口=

*   *   *   *
到那邊ㄉ農園

我們趕緊準備一下東西

阿 死了!!

我忘哩 多準備幾本活動手冊ㄌ
((明明記得 還多印5本ㄟ= =

校長結束走人 換我們幹部上台報告

我和柏榕第一ㄍ上((因為是文書

之後 按照順序上台

好像 我們兩個報告多ㄟ=ˇ=

結束後

我們 在大廳集合 分資料

帶往分布教室 

之後 進宿舍整理

挖~~

好忙好忙>口<

下午 考試((牛刀小試

嗚~~

完蛋 一時忘記低音普記號ㄌ

吼~~不干心辣

拿到"B"

考完後 帶回分布教室

趕快作準備

等等要考術科ㄟ><

我想了一下

我只帶ㄌ 花好月圓 卡農ㄉ普

所以 我就練 花好月圓好ㄌ=ˇ=

果然 一段時間沒拉 都卡卡ㄉ

練一會 才熟悉

很慘...

上去拉ㄉ二胡 沒一個音準是正確ㄉ><

整個考完後

休息一會 就去吃晚餐ㄌ

想 小隊呼

買尬~~

以前 都是學長、姐想ㄉ

現在換我了~><

努力 想 絞盡腦汁

喔~想到一個 ㄅ過是三負題ㄉ點子

"猴子讚 罵玩屌 我們是第2小隊 吃飯囉!!"

哀~

我任災= =

終於 可以吃飯囉

我甚至餓到 "肚子痛"><

終於 輪到往上低重頭戲

可惜 我肚子越來越痛><

活動開始 跳香舞

好冷~~

冷到 香只有一點點火花

跳完 之後 還有一堆舞

中間雖然冷場ㄌ

ㄅ過 一直有好心ㄉ學長"ㄚ霖" "福順"來解救我們

真ㄉ很高興唷><

活動結束

肚子依然痛ㄉ要命><

聽說 當時我臉色慘白

執祕還問我說 要ㄅ要先去休息一下??

只是我回他 該做ㄉ事還是要先做完

於是 我們幹部繼續開會

開明天ㄉ流程

嗚嗚嗚~~

回到宿舍 拿換洗衣物後

就到團本部去

聚會 聚會

結果 去ㄉ時候 執祕在教三富樂理??

哈哈XD

一起上課

上到12點多

聊天到1點多

之後 倒在團本部睡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