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哇哈哈哈


終於有時間可以用電電電電腦惹



本猴子都快感動的飆淚惹=((




1/26(三)


回到惹台中

每天都醉生夢死





我是說

下午都很勤奮的練球


雖然

太陽熱情惹點

雖然

風大惹點

雖然

接近傍晚六點冷爆惹點.....



事情總是趕不上千變萬"劃"

本來要去東海開燈練球的

只因為

嚇死人的風大

外加天空沒有想像的黑

所以

還是停留在靜宜練球







我的背我的腰

真的很靠背靠腰

藥還神經病的滯留在彰化忘惹帶


明明有病~"~





時間直接奔向1/29(六)


真是可怕的可怕

原來我們都需要豆漿學長的加持

因為學長一不在

我們都給輸惹


虧我們第一場打的很不賴



哀哀哀


本以為

可以擠進前四

真是萬分的可惜


最後一戰

欣寶被踩惹@口@


腳....

好痛的感覺

我能體會

該死的"隊"方

超沒球品


然後的然後

發生惹點事


我想

或許

自己雖然裡外都不是人

但那天還真的

鐵青惹臉~"~











還有

裁判真的不是人

猴子太沒自信惹

會被拖著走~"~










晚上

一行人跑去逢甲大夜市

本猴子 欣寶 詩詩  BOBO

嘎猴  太平媽  明傑  子閔




哈哈

吃好飽吃好飽

王詩詩一直猛餵本猴子和欣寶大熱狗

可惜我倆只吃皮

苦惹逼逼小姐

又要肥惹又要肥惹


1/30(日)

換西農科大上場

糟糕的遭

哈哈

bobo

不要看那麼重

想打球的心還在就好



一句

【以後不打惹】

好沉重吶.....







猴子我

真的好想打好想打

可是尼說的對...


我最終得到什麼惹?!!


或許我該好好想想






晚上

慶功宴

好吃

好貴

也好飽.....





回到宿舍

欣寶和猴子我

傻眼外加.....

哀哀


大正咩

我會想念尼的被單

它好溫暖




都要哭惹這樣

哈哈





這次的比賽

欣寶受傷惹

本猴子一回到家

也被下惹禁球令




然後

本猴子被當惹兩科



教練會不會也對本猴子下禁球令?!!!!




那....

猴子我...

真的會.....

哀.........




















是不是

要好好考慮一下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