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到校ㄉ時候((7點半之前

遵從熊熊給ㄉ建議..

先跟著節拍器練基本功

這下慘ㄌ..

我雖然知道 音ㄅ是很準..

卻ㄅ知道..

是 非常ㄉ不準

不準到 有時還差半個音..=口=

練了兩天..

稍微準了一點..

淡在今天 團練ㄉ時候 破功...= =

因為速度加快..

我拉的音 整個 就是不準臘><

為什麼知道??

因為 我把調音器放在我ㄉ面前

所以 才知道 辛苦練的音準 破功了><

ㄅ行..

非得 拉到正確ㄅ行

所以..

今天 就一直帶著調音器

早上 一下子就過了

被我浪費掉了...


想ㄅ到 蟑螂學長..

還一直 要加快

死哩 ..

音更加不準辣~

為了跟上他ㄉ速度

管他音準不準><

嗚~~

我哪時 才可以把音準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