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好煩齁

國文老師

總是和尼擦身而過

尼面帶微笑的和我說聲好

再匆匆的離我遠去

頓時

猴子的天空都黑惹




非得為惹報告

奔走於N棟和L棟

尼的辦公室又遠在天邊

每每只為惹見上尼一面

爬到F7看到通識中心的招牌

都有讓猴子有種【終於】到惹的感覺

為惹怕太失禮

總要讓氣喘吁吁的自己

先在外頭調整好呼吸

敲惹敲門

只差報告一聲沒喊出口

得惹尼    恩準才能進入




可尼總愛無情的打槍猴子

偏偏猴子就是好強

尼越忙

猴子越要常去找尼

可..可是...

真是心有餘力不足

討厭!!!!



之前去找尼

不是推說沒空

要不就是一句【沒先預約】

昨天

不是尼還沒回來

不然就是去上課惹

今天還搞惹個面帶微笑擦身而過


猴子都要囧在現場

放聲大叫惹





好巴

至少尼今天給猴子的

是一張開心的臉

之前找尼都是臭臉就算惹

還差點把猴子給逼急到快淚奔惹



我想如果當真淚奔

說不定奔出通識中心外頭

就會一失足

從F7一路滾到B2

哇靠

八個樓層噎

不簡單不簡單~"~









可惡!!!!!!!!

是尼要我這禮拜找尼預約時間的吶

八嘎呀陋!!!!!!!!!!!












對猴子打槍這麼嚴重的

可能就只有尼惹!!!





可....可是....

不找尼生死大權又握在尼手裡

好巴!!!!!!!!

或許我可以開心的想象

之後我不用電梯

走樓梯也會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而且絲毫不影響體力

面不改色的可以爬好幾層

或許還可以用跑的上去

速度也可以很快



..........




癡猴說夢








回歸現實

猴子還得想想

今天放學不知道您肯不肯賞臉?



這學期

L棟不會成惹猴子的惡夢巴@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