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生物統計

話說 我報告還是沒交

還是看不太懂

都懶惹這樣

哈哈XDDDD






系學會 選正副會長

恩~

我投 怡慧一票

可惜.....

噢噢噢~



不管惹







下午 體育

排球排球



分組惹 這樣

在第八組

不能和 笨蛋宣一組

噢噢噢噢噢

是因為 怕我們太高分媽?


哈哈~~




生理學上完

跑去找導的

要簽 轉系申請單



本猴子轉系 怎很多人吃驚

其實

還不一定辣

這兩天是關鍵!!

快快快

同學们

有辦法

就勸本猴子不轉巴



其實本猴子 也是很猶豫




大家是有感情的 真的


可大學四年總要有個目標

食生系 似乎可以讓本猴子

更接近 賽亞人



該挑戰 換個跑道嗎??

欣欣欣寶 很想本猴子轉去

可是 其它人呢?



前途握在自己手中

該怎繼續?










讓本猴子 考慮考慮!!










放學後的排球 好愛


又和女排校隊 對上惹

可惡

球技又退退退步惹


這樣 起起落落 很煩




都打到 腳軟惹

可惡

難不成 都要穿帆布鞋才踢的到?

可 腳會痛




go 欣寶

咱們 去尋找我們的 美津儂






這隻貓 很對不起

做球很不ok 讓尼沒有發揮空間




還有

本猴子 是不是有必要那麼誇張?

都傷腰 傷背的

這球 

靠腰 靠背的

本猴子 腳軟到

都快癱在地上



都快傷 猴腦惹

腰酸背痛的

都覺得 是個老人

噢噢噢噢不!!

我還年輕

聽說 才高中生~

哈XDDDDD








排球 還是最愛

籃球 我要挑戰

先設個小小目標

10顆進1顆

哈阿~

誰叫 我就是投不進


所以 設個小目標><



放學 打球打到快晚上八點多

真的暴累~~



明天明天

有機是巴?

不管惹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春假要翹尼的補課

以成定局惹~

哈哈XDDDD


猴子都囂張成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