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總感覺

自己的右腳在和自己抗議



昨天

是開始的第二天

噢天

有”學姐”噎~~

本來  女排都嘛是女的

可是教我們的除惹教練之外

其實都是 ”學長”噎~


喝呵


見到傳聞中的  思涵學姊

有點小小興奮XDDD


雖然起初 跟本不知道是WHO








昨天豆漿學長

陪著我們跑跑五圈


噢噢

我深深的覺得

自己體力  爛透惹

在第一圈的時後

右腳膝蓋竟有點麻麻的噎@@

怎回事 怎回事?!

這兩天 右腳都有點跛跛的說~`"~




本猴子 小綠 娃娃

三個人練傳接

都是自己的穩定性不好

害的隊友一直狂跑

最後學姐看不下去

跳出來 一步一步的教我們







糟糕

本猴子每次都推太急

送太平

要改進  要改近



目的是打垮對方

而不是操死隊友




要記住 小可愛的放輕鬆

要記住 欣寶的力道

要記住 許佩的柔軟

要記住 小綠的擺臂

要記住 ㄚ花的勇敢

要記住 娃娃的不放棄


更要記住

嘿唷的辛苦

不要浪費掉任何一顆球


貢丸好優

一直在進步

我也要 我也要

那隻貓都快被頒獎為

最佳間諜獎惹







笨蛋宣加加油

快上線 快上線

不要在掛網




教練教的發球 殺球

要記著感覺

學姐 學長教的 托球

要記著感覺






如果都記住惹

是不是  我也會進步呢?








昨天好開心好開心

打球 感覺很像玩遊戲


學姊要我們全神灌注



本猴子真的感覺

自己成惹動物惹說

竟然很樂意

樂在其中的

玩著撿球 接球的遊戲

學姐說

要撲就撲

千萬不要猶豫惹










最後 還有打惹好幾場PLAY


雖然累死惹

不過

爆開心

大家都要進步

因為 比賽近惹



開始期待

12月底

在台南的

大專盃











話說~~




我車牌的事情還沒解決噎~"~







開心:)




聽說今天晚上

要夜唱?!!

噢噢

不知道  我還活不活著噎~~


今天還要再加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