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開始

有沒有新的開始?!









11月好多事的發生

好多事的難忘



11/25(四)

小綠生日的感動



我想

我生日那天

不要被報復的好

明明欣寶才是要當影后的人歐

怎會是本猴子呢?!!



瞧 本猴子一臉真誠

豈會騙人不成?!




不過說真的

欣寶那罵人的功力真可怕

本猴子被假戲真做

被欣寶罵到哭辣:((




瞧小綠一臉擔心

噢噢我的天

原來吹蠟燭另有人選ㄚ?!

也不早說

害本猴子耳邊都陣陣發疼

買尬

小綠的高分貝不是蓋的

幾句的”我的蠟燭 我的願望”

本猴子的耳朵還真痛><




不過許配的潑水技術有待加強

本猴子身上宛若掉進水底~"~


然後貢丸的毫不留晴

明明生日是小綠

明明要關的是小綠

篇篇猛夾本猴子的手是怎回事?!

害本猴子手爆痛:(




哈哈


不知道引發惹3、4次波的攻擊

我的天

小綠 尼平常跟人結怨很深唷

我們都很樂意

而且極度快樂的惡整尼


哈哈

快快  感謝我們巴

這可是尼 20大壽成年禮呢




ㄚ花最可愛惹

壽星是誰都不輕楚惹

怎尼身上也是一堆麵粉 刮鬍泡和鮮奶油呢?!


豆漿學長最狠惹

直接把小綠抱起來

倒栽蔥的把小綠裝進大垃圾桶

噢天

還剛剛好只剩腳在外頭呢




聽說出來

還是把垃圾桶弄倒

小綠自行爬出坐地上的

哈哈XDD





話說

練完球

結束後的永和豆漿之行

那個蛋餅真的是意外的意外

因為ㄚ澤技術不太好

風又狂吹不停

所以蠟燭猛熄火


最後本猴子只好和一群小朋友

硬著頭皮將手上的”黑胡椒蛋餅”給端惹進去

並和小朋友齊唱生日快樂歌


噢天

我發現會愛上這感覺

整惹尼兩三次

好過隱ㄚ

話說  瞧尼眼淚快滴下來

發現沒蛋糕的囧樣

我都看見惹

只是我要快被尼通緝惹

哈XDDDD













好累


11/28(日)

話說‘這天

好忙威~"~


弘光校友盃

彰化天空球場的也有報隊參加



訂便當不是普通的亂

謝謝許佩惹

尼人最好惹

幫我一起處理那些

廚餘和垃圾

感謝學弟和熱血的幫忙

噢我的天

我數學不是普通的糟糕~"~





一天下來的球賽

雖然沒場到幾次

哀...

不過卻累的很

晚上的聚餐

和 熱血 ㄚ澤 許佩 ㄚ花 十元坐一桌

噢噢

熱血好好笑


然後基哥一直來光顧我們

還講惹我搞惹好久才聽的懂的黃色笑話~"~

噢噢

不過  我們狂笑是真的

天  

會笑不停不下來

哈哈
















噢話說

12月惹噎

表示

比賽越來越接近惹


只剩兩個多禮拜惹











用風暴來預告

將所有靡爛吹至四方

麻木的瞧惹瞧

剩下的空虛幾人?

怎樣的多好才能懂的所謂的明白

其實沒那麼糟 我想

只是多惹好些許的不定因素

裝懂的腦袋飛快運轉著

怎樣的瞬間才能將所有換掉

給我一秒去忘掉巴

缺惹角的圓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