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股失落

是如此的揮之不去




雖然早已明瞭

但總是逃避

默默都要成惹代名詞

很開心每場夜景來的聽說







只是...

尼/妮

真的聽到惹嗎?








真心 聽到惹嗎?














我不懂的還很多

可是卻有些許退卻惹

害怕著傷害相隨著

相處越多摩擦越多是知道的

但就是會想竭盡所能的

只因為重視著


倘若真被當 沒一回事


是不是該聰明點 識相點





何等討厭這樣的自己

說服自己只是排解的方式

漠視自己的渴望

隱藏真正的說法





只得裝出更不在乎樣

在傷的更深前逃離開

眼淚似乎就不再潰提



飛就飛的更狂妄巴

想要世界不一樣

就努力的逃巴

直到精疲力盡

直到倒下為止\

自己是誰都沒惹把握

誰能給我雙翅膀

任我翱翔的展翅飛揚

不必要的全都拋下

什麼都不必多想

逃離所有的負面情緒

想要的陽光般笑容都收進惹盒裡

至少忘惹有雙不會跑的腳

還有個破爛的身體





怎麼說 怎麼做都不對

如果還有話 能不能真一點

若是真心改變

還有個勇氣和機會?





曾經嘗過的甜

很甘甜 很溫和

事與願達倒成惹真理

有沒有必要這般空虛的令人抓狂



沒有的事至始至終

自以為成惹唯一解釋

什麼都不必說

是不是更好些?

太傷人的話

能不能少一點?






說不出口的都留給自己

何不轉惹個身成就背影

在冷冷的甩下一句再見

旁若無人何須明顯的令人厭惡








嘆息的風陣陣吹噓著

專心是個決定

不如沖刷著那幻象般的回憶

至少可以保有最原始的安靜



心裡邊的話越堆越多

陡地的想要衝著黑夜狂吼著

剩的夢想成惹可笑的玩笑

大話小話有什麼差

信用破惹產什麼都成惹謊話

或許無名都成惹我專屬的垃圾桶

只因為猴子要乖乖的




什麼都不行.............





沒有一句話能道盡我的感受

反正什麼只是一句沒關係就可以解決

是我的問題我大聲說


也許可靠成惹我以後依偎的目標


最傻的可能不是我

但我也不是那個聰明的那位猴

真心笑惹卻只能石膏般的成現

笑都比哭的難看惹其實






可不可以別在

偷偷的掉下眼淚惹

真是受夠惹





我就這般的不堪一擊?

怒急攻心到很想立刻逃離

什麼都不必說




想要狂妄的大聲笑

笑出所有的不甘和殘念

猛裂衝擊心的刺痛

就撕裂般的毀壞它

沒有任何言語能訴說的故事

結局總是駭人而令人同情


犯紅的眼充斥著整雙眼

無助般的想要攻擊和撕裂

原始的本性不過如此


受惹傷害只不過傷及無辜的傷害著

不懂的裝明白

誰又能真的清楚辨識



不吭聲 不會是唯一選擇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