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起變強




麻木?!

才怪

現在

全身依然酸痛的不‘行











曾有過的目標

大家還堅持著

時間不多

我們都知道



但是

有時

操之過及 只會反效果


我想

比賽過後

說不定會有很深的空洞也不一定











要一起變強的

說好的

只希望

別是自己

食惹言


怎樣都 對不起

真心加油的朋友














絕對不放


希望 身體可以更聽話些

我相信

我們都可以

其實

旁觀的很痛

讓我忍

假裝看不到








慶幸多出一天的休息

好好喘息

也順自己的願

溜出去逛逛走走








你在哭

它在笑

怎樣都受不了

欺人太甚真的會讓人抓狂







有些時後

心裡邊好多話

好想說給什麼人聽聽

但看著大家疲累的眼神

選擇什麼都不說

或許會是最好的答案


只是久惹

我也想要透透氣 呼吸暢快





好想

痛痛快快去飆的痛快

怎樣的心情

都拋到腦後

這樣才又可以

開開心心的每一天




我要天天

好天氣 好心情:)


要就要活的像自己

自己快樂快樂才是目的

別讓嘴邊的微笑又悄悄溜走

我想

我們都可以的





















一個月的承諾

不只給我時間好好想

給的回憶

能不能在重溫那感動

悄悄的沉默慢慢帶走

夜裡翻來覆去的天黑

刺痛的滋味很不想在品嘗

給的勇氣夠不夠

就看天明後能不能療傷


轉身離去的背影總是個痛

一個人面對的天黑總是恐懼

就算哭惹只會是自己的問題

怎樣的沒關係只是個藉口

沒福氣卻還是愛上惹

一起傻傻說過的那些話沒忘













夜市的薯餅

好令本猴子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