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該留點寂寞在身旁

才能時刻提醒著自己

珍惜的重要?







’並非如此

為何還要這般逞強?!

誠實點不是會更好?










不能握的手

我們都有過

但所有的如果

就只是自己的自以為和想太多

決定的事 事與願違

只有失去後

所擁有才會永久

因為都曾經痛過




不願踏出的那一步

總是懸著

猶豫成惹我的調調

想要王道

就憑著直覺走巴

動物不都是這般嗎?!








現在的感覺

並沒有灰和黑

但也沒有那種憂鬱的藍



只是想要平凡的白

更像簡單到不行的淡藍









其實

越不在乎的東西

只是個假裝

隱藏住的心情

總想跟誰說般

但只能趁黑夜降臨

反覆的咀嚼和思考




怎樣的結局自己都設定好

那只不過是個預測

因為總會出現

出乎意料之外的一筆

預測是防備

但不是阻礙

別讓預測成效惹懦弱

獅子不該這樣

猴子更不該這樣

如果自栩不凡

就該全力表現

別讓庸俗壓過惹頭




快樂找惹回來

別在輕易讓它溜走

那只會多浪費惹時間

猴子該有的活力

獅子該有的自尊和面子

不僅要一次取下

還要 奪回屬於我的

獅子不發威就當病貓?!








並不會永遠都是低頭

只是不想壞惹事

是我的

我會大聲的說


尼 是 我 的!!








時間將不會再是我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