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噢噢!!!!!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GGGGGGGGGG!!!!!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事情是發生在11/16(二)的晚上

話說今天

晚上

開開心心的

和欣寶一起去

逢甲夜市

開開心心的逛



欣寶還剪惹個新髮型







然後

然後

正要開開心心的


牽車回家時








當我看到第一眼的愛車時


整個嘴巴撐到惹最大



眼都傻惹

人都囧惹

腦子的空白惹








轟的一聲巨響



我都不是我惹




















看到什麼惹?!












看到....




我看到....













































































腳踏墊上有我的


































































車牌















































我終於能體會到

欣寶是如何

從中興大學

一路哀號狂叫的回宿舍



本猴子 也是如此




噢噢噢噢


ㄚ阿褡

吼吼吼

叫@#$#@%$%^&*


本猴子有點半發狂的

邊叫邊狂笑


真不知道

自己會不會就這樣

瘋狂的笑下去


欣寶很有良心的一直笑不停





還說

它變的很期待遇見


警車






跑去永和吃

忍不住跟豆漿學長說


豆漿學長還把車牌拿起來

一付真的好像

監獄犯所要拍的照片




噢噢噢噢

我的車牌






從豆漿店回宿舍

後面突然有叭叭聲

想說靠邊騎

可能礙到別人的路惹

沒想到靠邊騎還是被叭



之後那台車超惹過來



哇賽!!!

真的是警車噎~"~

警察邊超車

邊把車窗搖下來說


停車!!!為什麼沒有車牌?!!!!!!












我們拿惹證據

不是沒車牌

只是車牌在我腳下

被撞斷惹:((







之後它要我們快去處裡

不然要罰錢

還關心惹一下

我們有沒有怎麼樣

還算不錯




總而言之

下次我該考慮

把車排貼在我背上

這樣就不會被說

因為無懸掛車排

而被處罰


只是因為

它沒有辦法在我機車上停留







噢噢噢


我的車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