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

只是朋友

就這麼脫口而出












對的起誰?!

沒資格哭的是我

連對不起都說的如此心虛












一句

就算喜歡上惹

也不會和尼在一起




傷人的話

怎可以就這樣說出?!








說不是故意的

誰信?!!





我只是個自私鬼

只想到自己






要尼去追喜歡的女生

只不過是不希望

不要在把時間

放在一個只會傷尼的人身上












但其實我知道

說完的那刻

自己像個白癡




其實

我只會一逃再逃

選擇逃避一直是我自欺欺人的方法







不敢和尼對看

只是因為

自己並沒有那麼堅強


但又不知道哪裡不對...















我...只是個自私鬼

也是個白癡


等到幸福溜走惹

才要偷偷躲起來

誰都不想說

只因   有誰會聽呢?!

兇手是我  是我


推開幸福的

兇手!!!!!









其實

我真的....

只想當隻


小小的小小猴..........






沒有體驗過兩個人的幸福

一個人是單純的   

平凡就是快樂




體驗惹兩個人的幸福

就像是甜甜的慢性中毒

一但中毒惹就撇不掉惹






體驗兩人幸福後

一個人的日子

特別覺得孤單....







有時不禁的想

想回到以前跟本不可能

想要重新開始

跟本不可能

只因為我們不是電腦

並不是格式化

就可以刪掉所有記憶和感覺











累惹  想找個人陪

是尼教我的



但是...

尼沒教的是....

如果沒人陪的話


我該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