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友誼賽惹


好久好久

沒打那麼晚惹


今天打到晚上10點半多













今天幸好有小可愛


愛死小可愛隊長惹



沒有尼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



謝謝尼

今天陪我扣球  接球




也謝謝尼今天教我扣球


放輕鬆的感覺

真的要和尼學習






欣寶今天發生惹點事

我知道

尼是頭 要記著規矩


不要忘記唷





我們都是人

有時後  通融也是必要的











發球怎問題還那麼多~"~

不會才放個幾天

就忘惹怎打球惹巴?!






其實

有時後

我真的還蠻想大喊出聲的


可總是

到惹嘴邊


就硬聲聲的吞回去惹





其實

我還蠻想一起的感覺的

可是

我能力還是不夠......


我知道不能急

可是就是氣餒


怎麼還是這點程度?!


不會遇到瓶頸惹巴?!!!


頭大不代表就不能全身而退巴?!!!

















有時後

真的要不斷的對自己打氣


就算那是騙人的....




因為我真的需要

藉口.....


讓我可以繼續

跌倒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