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為了 怕車子繞道而行

於是 我 小黑 BOBO 就直接去總站等車XD

在員林總站 發生了 非常傻眼ㄉ事= =

有一對夫妻((應該是八=ˇ=

男ㄉ看起來 有50幾歲了八

女ㄉ 口音不是很標準

大概 是外籍新娘((少說 也有50歲=ˇ=

我們在聊天 聊ㄉ正愉快時

忽然 耳尖ㄉ我

聽到一句 "彰化"?!

嘖..

是誰 那麼大膽 敢汙辱我家鄉??

詢聲望去...

痾..有點傻眼= =

那 加起來 也快100ㄉ夫妻

就直接在總站裡 互罵起來

最後 那男ㄉ 還把女ㄉ 推倒在地

總站 服務人員 趕緊勸架 拉開兩人

結果 女ㄉ 坐在地上 開始 @#$%&︿&?!

痾..

聽那男ㄉ說 那女ㄉ好像 喝酒了=ˇ=

這次不只傻眼了~~

另兩人出場 ((兒子

其中一個 把他"老母" 壓進 工作室

對他 "破口大罵"?!=口=

傻到爆...= =

那女ㄉ出來 竟還 畏畏縮縮ㄉ躲在另一兒子後

對著 "應該是她"老公 大罵起來

她老公 差點 沒追著她打起來= =

女ㄉ 還對服務員說起 他ㄉ"可憐事績"

至少 我一度 以為 他是對他們講

不過 過一會 我才知道 完全 沉進自我世界

語無倫次 喃喃自語 破口大罵 毫無形象ㄉ席地而坐 

最後 很高興 我ㄉ車終於來了((七點ㄉ

離開這ㄍ 熱鬧非凡ㄉ 車站

道別小黑 與 BOBO

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