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的時間不多惹

自己知道差在哪邊

訝異著自己的耐心撐到現在

何不在繼續下去呢?!






雖然現在空下的衝勁停擺著

知道自己在抗拒些什麼

勇敢些巴

今兒的教練超優

鼓勵著猴子我

還穿惹猴子裝










不該在這樣墮落下去

心裡邊明白著




累惹 我曉得

但還要咬著牙努力著

最近突然多惹很多動作

我知道那沒必要

但總是恨的牙癢癢

沒地方發洩

只好一股腦的全往身上倒

痛楚可以減輕一點的話

或許是不錯的壞方法





最近小小恐怖說要開始惹契子

我想專注可以從這學習

不能捨棄的還有那一點小小的希望

該丟的是那放棄的念頭






如何在更好些

心裡有個底

只是執行的困難一直存在著

何不開心點

放開見解的去了解




配角人人都當過

就差主角該怎樣去定位

遠處的光誘人般的渴望

不管怎樣就這麼一次

至少拋棄放棄的念頭

多想想 其實沒什麼

沒關係的藉口和理由重複使用著

想想可樂和薯條巴

至少還有個麥噹噹可以打氣

我要元氣百分百

誰要幫我加加油?!

努力成為

可以配上的一個隊員

弘光女排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