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知道自己差爆惹


但怎就是學不起來?!!

好挫折 好挫折











今兒

右腳 和許佩一樣痛痛痛不停

突然有種多惹的錯覺

忽然發現



自己似乎不會去分辨

到底是真的受惹傷的痛

還是因為酸的很痛?!

右腳都過惹整整一禮拜惹

影響著打球的心情




基哥用心教

可惜我學不好

一句腳沒力像在否定些什麼

頓時蒙上一層灰

第二次忍著痛硬將腳繃到惹極限

還差點點痛的哭出來

豆漿學長的話要聽

球要正面接

手不要揮

也不要切








一個眼神的傳遞

我知道貢丸的貼心

謝謝:)




許佩成惹最佳戰友

因為尼知道

ㄚ花很優

開心都從尼來





為什麼重複的動作一直做不好?

想著許多的為什麼

今天三個人輪番教

教練 豆漿學長 和基哥

豆漿學長耐心的教我一遍遍的腳步

教練一步步的教我放鬆和手打直的要領

基哥重複著衝進去和跳的時間點






為什麼 為什麼

心裡其實很崩潰

教練還直說

猴子壓力少點  放輕鬆些


看著別人的打著自己的調調

調惹拍的我總是跟不對拍




其實我好無力

也很無助


練惹一遍又一遍

今天抓惹一閃而逝的感覺

明天又荒槍走惹板



挫折一直很重的壓著

記著欣寶的一句話

壓力是個人問題

要學著釋懷和解決

硬著吞下那種種的不開心



可是沒人說吞不下惹該怎辦?








大家總是很幫我

關心總在身旁

也總是盡惹自己可以幫的忙幫我

其實自己更 知道

沒人幫的上

只能自己努力再努力

做到所謂的完美

還需要多少的時間和努力?






之前總是深信著

只要一次一次的練著

不對惹再來一次

一直練著

豆漿學長也總是說

當練到惹自己都沒惹感覺

那就成功惹

這樣一定會學會




可是一次一次的打擊

沒關係的聲音越來越小聲

再一遍的念頭越來越弱

是自己的太天真

也是自己的做不夠


當快樂被掏惹空

碎惹滿地的忐忑是什麼?

試著灑脫的面對

其實忍著忍到惹極端

在所有人的進步下

一個人走的很慢

心裡發惹呆

有多少的轉彎自己才能轉出自己的天空

不能鼻酸

用痛楚去擦乾

令人想哭的誓言總是越來越站不住腳








好想跳上車

去狂吼般的哭出所有的不甘

還是學學笨蛋宣

笑著去面對所有的挫折

一點一點的扯著自己的傷痕

痛過就可以硬逼自己再努力


怎辦怎辦

我持續揣摩著勇敢

怎樣才可以轉換現在的心情?

心裡好空白

樂觀呢?

自己的樂觀該拿出來用用

努力去相信

自己最差 進步空間就大

努力去挖掘希望

有頭無尾的感覺很差

再一次巴

就當是座右銘般的

再努力........


























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