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很棒的詞


只要一句

有進步 還可以的話

就很開心惹


昨天早上

被某人”特訓”

講惹句話想很久

何必一直改?

做自己就好惹ㄚ

自己最順的方法



對吼

對當下的我

很 當頭棒喝

一直介意自己達不到隊友的標準

也達不到隊友的動作

那不如 就照自己的方式

冷靜些






這幾個月的努力衝昏頭


其實

打的如此不快樂

自己放棄的念頭頻頻出現


畢竟不開心

怎會長久?





我想趁時間不多

來個補救教學巴

要找出屬於自己的調調

並不是我不行

只是別人的方式對我來說都不對調







昨天 前天

家裡的感覺 真棒

親娘還是一樣熱力活現的

好開心

聽說最近

像本猴子一樣騎著腳踏車

晃惹很多地方


好好溜

我也想要騎腳踏車惹






和看著親娘的舉動

想著以前的瘋狂

還記的

腳踏車的意涵嗎?

雖然目的遙不可及

但並不是永遠都到不了

或許心太急

但是慢慢來

一定到的了目的

就不信  有騎不到的地方:)









快快

找回原原本本的小隻猴子

每個女生心裡都有個小女孩

猴子心裡也有個小小猴子









今兒天氣好

心情棒透惹:)




下午放學後

排球補救教學

快教教我

我要轟出”印賽”全壘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