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人好少= =+

2點之前 全都走光了>口<

今天 學妹們剛學跳把位 學弟整首"光明行"都走完

有點 小小都收穫><

哀哀哀...

怎麼 覺ㄉ 越教 越退步ㄉ感覺?!

哇咧 學弟妹進步神速 可是 總覺ㄉ自己越練越差=口=

下午 本來想直接回家ㄉ..

可是礙於小白他想打球

所以 還是留下來了

等他們ㄉ時候 自己都快睡著

想跑去社團 因為門關上了 懶ㄉ開 所以 四處閒晃

等小白到ㄉ時候 已經是3點之後ㄉ事了

和小白狂CALL別人 打球

幾乎都把排球幫 給打過一遍((有留手機ㄉ人

想說 打給正咩他應該ㄅ能來

沒想到打給他..

我:你人在哪裡??你可以來學校ㄇ??
  ((因為聲音吵雜 聽ㄅ太到

正咩:喔~~我人已經到學校了啊~>口<

下一秒 正咩 與 家誠誠 出現在我們面前=口=

聽說 這禮拜 玟瑤有回來 所以打給他

我:聽說你這禮拜有回來呢=ˇ=

玟瑤:黑啊~~ㄅ過就只有我一個人回來而已辣><

我:那要ㄅ要過來打球啊??

玟瑤:痾...

   我要回高雄了ㄟ

傻眼...=口=

真是ㄉ 太晩約了 早知道星期六就把他叫出來了

還打給班上同學

有正咩在就是ㄅ一樣 整個就是超 HIGH>口<

可惜 今天 皇后ㄅ能來

小白爲了 薯條 豁出去了

我們四人((家誠 正咩 我 小白

V.S 小蜜蜂 BOBO=口=

最後 還是BOBO對我們四人XD

差一點點 就輸了><

如果輸了 可能會去撞豆腐八

4 V.S 1 打不贏?!

還和化工3ㄉ打球

還漫刺激ㄉ辣~

只ㄅ過 不想打了= =

因為 腳整個麻掉><。。

超級瞎~~

整個去撞 裁判椅=口=

小腿超痛><。。

手還去折到好幾次

重點是膝蓋老是去撞到=口=

真是屋漏偏逢豪大雨..

整個就是 傷痕累累

希望 ㄅ會去影響到星期二ㄉ比賽

因為 還沒打球就已經很想睡了

打完球 更加"愛睏"..

竟然 就在車上睡著了=口=

幸好 有學姊叫我 不然 一路睡到員林也不知道>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