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等好久

被放鴿子了=口=

可惡ㄉ宜"" 阿ㄅ是說要打球

人怎麼沒到?!

BOBO 也睡過頭了=口=

多虧 我還4點多就爬起來

就怕 到時候又要去"追 車"><

朝會ㄉ時候 校長 還真不是普通ㄉ"搞 威

一直猛講...

還會NG=口=

第一節 班會

趁老師還沒來 繼續奮鬥我們這組ㄉ食安報告

老師來哩~~

突然 就爆發了?!

發飆?!講到下課還在講?!

有點 傻眼=口=

真好奇 老師到底看到什麼文章了?!

怎會動 如此大ㄉ怒火?!

哈XD

還真是 最美麗ㄉ惡魔=ˇ=

發起飆來 還真ㄅ是普通ㄉ恐怖><。。

*   *   *   *
今天 食加實習上燒賣

超級 難整形>口<

宜"荒"一直出"ㄘㄟˊ

ㄅ得以 只好我自己一個人用= =

用到後來 竟然4個人 就只有我整形?!

其他人 幫我裝飾燒賣=口=

一個人快做了30幾顆後~~

感謝池先生 勇於嘗試

終於 也動手自己做看看

恩ㄅ錯~~做比宜"荒" 好太多><

幸好如此 我們這組 動作也加快

ㄅ然 做到下午 也做ㄅ完︿︿

中ˇ午

好不容易 可以午休

結果 又和錦屏跑去煮筍湯

又沒睡到覺=口=

因為 老師他只煮過一次

結果 筍子超苦

沒人想喝~

和錦屏 在下午第一節ㄉ時候 去煮筍湯

還邊煮邊吃~XD

真是越吃越好吃 還會回甘呢=ˇ=

去樓上上完實習課回來~

發現 湯還是很鹹

所以 和皇后 在加一點水進去

約了蠻多人吃ㄉ 大家都說 比中午好太多了ˊ>口<

高興中~︿︿

最後一節..

因為沒考試 所以 想睡覺?!

最好是辣~~

就算考試 還是照睡不誤八= =

所以 別想太多了..

今天 因為有做燒賣 加上 沒幾個人要留下來打球

所以 就趕公車 回家去也~~ 

回到家 竟然又...睡著了=口=

一路睡到10點多?!

天啊ˊ~~

一定 有嗜睡症

我敢保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