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本來想打球

可是...沒坐到第一班車 又下雨= =+

真是天助"乂乂"也~~=ˇ=

今天芊芊ㄅ知安怎了~

狂發飆?!

幾乎一堆人沒帶習作 被罰ㄉ很慘= =

我只ㄅ過 稍微趕了一下實習報告

就被沒收?!=口=

我ㄉ天啊~~~

你經期ㄅ順?! 還是 更年期到了?!

拿我們班開刀=口=

最近 還蠻多老師發飆ㄉ嘛=ˇ=

幸好 皇后ㄉ苦苦哀求 我才拿回報告

真是委屈你了~

還被說是 去當"說 媒"ㄉ?!

明明就是"說 客"= =+

被你點到 上去寫句子

又被"╳"...

中午 午休 

感謝 衛生ㄉ幫忙 與 值日生ㄉ配合

更加喜歡你們了~>//<

ㄅ然 我可能 會瘋掉八

哈XD

下午 第一節 食加

有點 愛睏~~

努力撐著 ㄅ要 睡著

第二節 微生物

哇咧~~

從第一節下課睡到第二節下課

想當然而 有上跟沒上一樣=ˇ=

完全睡死了~~~~~~

真佩服我自己 那麼多ㄉ時間ㄉ拿來睡覺~>口<

7.8節

團練 分布

努力 爲比賽做準備

真可惜 老師 以為我們在浪費時間?!

SHIT~~

有 也只是少部分

ㄅ要以為 都沒人在努力

否定全部ㄉ人~~

雖然 我們沒有請老師教 都是由學長姊一路教下來ㄉ

可是 我們有努力好不好?! 

ㄅ要以為 我們跟你那些學生一樣 

我們 有ㄉ人 只是因為興趣才加進這個社團ㄉ

沒有人說 加入國樂社 以後就要靠這個過活

雖說 有目標 進步ㄉ比較快

但是 狗急ㄌ也會跳牆

逼太緊 也ㄅ行

遲早 人會被你全嚇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