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換位子了>口<

終於 離開 老師"眼 前"了

還真有點不習慣呢=ˇ=

畢竟 都相處 好幾個月了呢>口<

ㄅ過 只是往後移了2個位子

換位子 周圍當然也換囉

還ㄅ錯呢

只差喵 ㄅ然 四人幫幾乎全到期耶>口<

嗚..

本來 喵坐我旁邊ㄟ

只因為"發胖ㄉ金城武" 所以 只好調離我旁邊 往隔壁在移
((金城武 因應皇后要求

早上自習課 悠悠災災ㄉ看漫畫
((發胖金城武提供

ㄅ過 沒多久就看膩了=ˇ=

中午 去社團 先排椅子

哈XD

感謝廖蔚ㄉ幫忙 謝謝幫忙我排椅子嘿><

下午 第一節食加

第二節 微生物

感動~

本來 要趴下去睡覺ㄉ

可是 因為 小白ㄉ編詞

於是 開始加入

連隔壁ㄉ金城武先生 也在蠢蠢欲動>ˇ<

今天 社團還蠻順利ㄉ~

下週繼續保持 ㄅ過有點吵揪是惹>口<

留下打球~~

沒想到 壘轟有留

更希奇ㄉ 阿COOL也有來ㄟ~

大大ㄉ驚喜>口<

回家依然是一個人搭車

不小心就給他在車上睡著

還是 司機叫我起床ㄉ呢>//<

真是 ㄅ好意思ㄟ..

幸好 我們任市 ㄅ然 他可能一路載我前往員林了八=ˇ=

有驚無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