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開始 體育課要比排球

四人幫 完全被老師無情拆散

厚..

我和皇后 看到自己ㄉ分組 差點沒有昏死= =

因為 幾乎都是很少會去打"排球"ㄉ人 

有點擔心>口< 

因為 最後一名 分數為55分= =+

ㄅ過 看來我ㄉ擔心是多於ㄉ辣><

今天呢~~

小美出乎我意料之外 還蠻會打ㄉ呢=ˇ=

有點 大大ㄉ吃驚一下XD

紫茵 本來以為 他可能又會不知道哪時要去接球

誰知 今天我打好幾球 打歪ㄉ球

都是他去接到ㄉ呢><

哇~~~給你拍拍手︿︿

承剛先生 更令我吃驚

沒想到 他發球那麼強啊=口=

只有剛開始 比較會出"ㄘㄟˊ

嘉伶雖然ㄅ太會打 可是他是越打越漸入佳境

連發球 也變強囉

哇賽~~進步 好快><

反觀我們這些已經會打ㄉ人 好像都沒有在進步ㄟ
((汗顏= =∥

小志 也會打呢

雖然有幾球打偏了


第一場 和算逃 他們第3組ㄉ打

驚險萬分ㄉ 險勝

差點沒嚇死>口<

第二場 和小白 第5組打

哀~~~

輸了>口<

目前 一勝一敗

星期四 繼續加油>口<

皇后那組 也是一勝一敗

喵貴妃 2敗

小白那組最強

連拿2勝=口=

放學時 還留下來打球

跟某班 看起來很強((實際很嫩

ㄉ人打球

哈XD

皇后說 這才叫打球嘛

呵XD

連貴妃也是

聽說 貴妃 比賽時 只碰過一球而已=ˇ=

和那些學長 玩ㄉ不亦樂乎

都玩到天黑了呢=ˇ=

最近 黑ㄉ特別快

厚..

都不到6點ㄟ..

這樣以後 只能打一下下 之後就要發呆等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