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今天是 暑訓最後一天XD

時間真ㄉ過ㄉ超快

說長不長ㄉㄉ七天...就這麼過去惹

而且 在過5天 就是音樂會><

真是 有夠恐怖ㄉXD

加上 還要站著練良宵= =

*  *  *  *
早上坐公車來學校

司機超級好玩

跟我們玩猜謎?!

還互相交流一下︿︿

他還答應 如果7/14那天有空

願意 千里迢迢ㄉ跑到斗六去看表演

真是超級感動XD

一整天 都在團練 都在中山堂

真是 超級熱XD

雖然 電扇就在旁邊 但還是熱ㄉ 受不了

早上 還試穿表演服

毆ˇㄉ天啊~

裙子 超級長 超級鬆((最小號ㄉM

真怕表演那天 踩到 出糗>///<

團練練ㄉ曲子很多 幾乎都走過一次

中午 吃飽飯後

由ㄚ霖學長帶領大家

走惹一次 良宵

排惹隊形 還討論我們第二排ㄉ 在第3小節

邊拉邊慢慢ㄉ進場?!

再練習進場時候

學長都說我走ㄉ超級心虛 怕怕ㄉ感覺= =

沒辦法嘛...

我第一個ㄟ~

我又不知道要走多快?!

況且 邊拉邊走 第一次嘗試 

很怕到時會拉錯><

因為 走ㄉ步伐跟節拍不一樣

所以就會...恩哼

下午繼續練 

團練ING...

有練到蘭花花...

一大堆人又"消失"惹><

我也不例外

今天練ㄉ最晚...

和貞惠 小馬 老爹 ...跑去打球

回來 他們還在練XD
*  *  *  *
去打排球時 和儀芬他們一組

小馬他們則在對面

過程 恩哼

好笑ㄉ比較多><

我在發球ㄉ時候 還一直聽到國恩ㄉ名字= = 

貞惠發球則...恩哼

各種噁心ㄉ口氣 都出爐

真佩服我自己 沒笑死XD

江他們也跑來打球

直到6點半才回家

到家都 =口=

超好玩ㄉ一天 8t...很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