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一級棒的家人


    一級棒的朋友


    一級棒的排球時光


    一級棒的國樂好手


    一級棒的童軍夥伴


    一級棒的快樂生活











可是...



並沒有  一級棒的我!!






人生不能重來

被當的科目  可以重補修



我能重修不及格的我嗎?!




勇於面對總是那樣困難....


逃避總是我的選擇....


算惹總是我的藉口.....















能不能有一天...



改變這樣的自己?!


是不是

一級棒  就能離自己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