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是是  我的錯

電腦不想搬回家  太麻煩

該交代的  都忘的一乾二淨丟腦後

該滾的  該來的還是躲不掉

網誌少打幾天 

整個魂身不對勁 外加”奇摸幾”不對




我補 我補  努力補




诶?!

話說  從前從前 大概五天前

7/3 星期六

下午的某個  熱死人的時段

答應惹 小妹帶它上台中玩兩天


沒想到  路上風景 美味可人

自己都快成惹 料理食物

我的天 我的媽 我的神

烤的 人都熟惹 黑惹不打緊


意外的 快累死人


因為上惹台中

衝向沙鹿宿舍

沒半小時

又趕緊 衝到台中一中街



只因為 欠惹快一年的 台中之約

直到今天 才履行

除惹對不起  也只有 我太忙

哈XDD




和小小妹 第一站 麥噹噹

只是想要休個息 補個體力


沒想到 這樣都可以讓我們遇上....



專業魔術師  來個魔幻之旅







本來 只是 好奇它在幹麻

沒想到 後來 本猴子看的很入迷

還很囧的 很沒技巧的

被發現 猴子我”全神灌注”的看





哇咧


真的很神奇的  

嘴巴很吃驚 很不雅的微微張開

一付口水  都要不小心 掉地上的FU


雖然  很想享用一根 無敵美味的薯條...







到最後

它乾脆的 坐到我們面前

因為 附近那麼多人

也只有我們這桌有注意到....

表演惹 一套又一套的 魔術


好酷


當我問為什麼

它也總愛說....

ㄚ  慘!!

忘惹 是什麼....= =









我絕不會說 尼是讀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當然 更不會說

今年的尼  要讀大五

哈XDDD


瞧  我多守信用 是不是>///<



更酷的是~~

是校隊  舉球員噎噎噎噎~~

不過 是大二的陳年往事




還猛說服本猴子  去玩玩魔術




好巴~

首先 我比起 排球 國樂 童軍 機車

扣除這些時間 還有空白時段

或許 可以考慮看看....




之後~

兩姊妹

本猴子 和 小小妹

逛惹一中中中街


噢噢噢

好可愛 好可愛~~

那小狗  真可愛~~




累的半死的 回宿舍都到惹晚上10點半多







7/4(日)

要命的 很不負責任的

忘惹  小小妹的早餐=口=


因為本猴子

已經跑到10哩之外的

豐原市區~~

去.....上課?!@@?


救國國國團   是也



噢噢

好酷~~

坦克它朋友  好強唷唷唷

那個補風人 是新招

果然 多認識些人 可以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冬冬  好久不見的尼

好HIGH啊~

話說那 外號  真令人臉紅

是因為;...


好久不見的大家家家

少惹  咖咖  威威威~~



本猴子 是  小泰山第二梯

請多多指教 這樣

噢噢

小乖 它好好好正正正正>///<

和它是同隊 小小隊輔


加油惹 這樣

7/24見






坦克是大忙人

來不及說再見

本猴子 就直奔沙鹿宿舍

因為 擔心小小妹



幸好  欣欣欣欣寶 有尼真好

晚餐的 PIZZA 吃的很心虛


快快快撐死惹  這樣



說好的 逢甲之旅 要延期惹

因為本猴子 累的 躺床上就掛掉惹

還一次 佔惹N個位置去

據說  可愛欣寶説惹句”修正

本猴子 當真爬起床=口=



哇咧  三條線都出現惹

是 排球後遺症= =?






7/5(一)

最後一天的台中行

是 欣寶的 牙齒SHOW


噢噢噢


閃閃發亮的  銀色小傢伙

哈XDDDDD



飆飆飆飆回去北斗

老妹都快掛惹~~~















酷!!


下次有機會

請穿長褲= =


都黑惹 我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