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最近忙的真是有夠雜亂的

都不怎想要 詳細說明


話說

三天兩夜的台中回來後

每天 都在做吃的?!

哀哀哀


噢噢噢




說真的

總覺得 沒把握

真的是

純粹 做好玩的這樣@口@


大熱天的 我想也不怎想吃

純粹 不想白白浪費每一天


學親娘 忙的不可開交 似乎很不賴



菊花酥 做的很醜

都想念起 欣寶的好手藝

哀~

我想 一日入幫 終身都是它的理念


池幫主的信念 影響很深

能吃就好 是不?!

哈~~







噢 還有

綠豆凸 是怎回事?

哈哈

小巧可愛 是用在這的嗎?!

怎跟別人家就是不一樣?!

本猴子 又沒偷工減料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想  鬆弛 這項

我一定很 ”虎爛

都把它冰 冰箱惹


一定是因為 它過的太舒服

就懶的動 

結果烤起來的大小

竟和 小月餅 差沒多少=口=




該滾的 嘎猴 金龜婿

總愛 噹我 吃惹會中毒

球打不好 怪我下毒

呿呿呿~~



嘎猴 我想 尼一定是 

想念起 芳君到語無倫次惹

至於金龜婿嘛...

尼的女人 下班後都會到球場吼




本以為 太平媽 人最最最最好喏

沒想到 它和 子閔也一併加入

嘖嘖嘖

我要學 三米線

一定要打爆尼們的頭


哈XDDDDD








親娘的 豆干 好辣 好辣

真的 真的

本猴子 很怕辣

可是 可是....


好好吃唷~~


詩逼小姐 還是 喜歡 滷的這樣

然後 欣寶的 廣播電台

說的本猴子 都想要 親耳聽聽惹

那個”X逼” 似乎是 爆點









球場的時光 總是 這樣短暫

可是 還是 寧願累死人的

大家聚一塊

因為 我們喜歡 這感覺

因為 很珍惜 這感覺


今年夏天

少惹西農球場

很多人 消失不見

不過 還有個 莿小排球場

可以讓我們 歡樂聚一聚

似乎 可以彌補一下 

小小的心願





噢 話說

暑訊 快開始惹噎@@

本猴子 還在混?!

慘栽=口=

一定會被 蟑螂 吊起來打








沒有自己的琴

真的是 XX的 很不方便

心血來潮 想要練練功 都不行><




下個禮拜

又要 操死自己的右手惹 這樣

拉爆它 噢不!!!!

好愛 童年回憶>///<




突然的 很期待

雲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