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最近的我

忙死惹

真的 消失的很徹底

哈哈XDD




話說 手邊沒有電腦

也沒有 無線上網

所以 該補上的文章

都已經 累績到一個 很可怕的境界惹

噢不!!!!



7/11(六)

上台中


幹什麼去?!

因為 隔天 要考試


好幾個人問

竟都說 猴子我是要去 補考




噢噢

嘖 ”
恩丟喔




本猴子 和 欣寶 是考下午場的


丙檢 丙檢



噢噢

說真的

我怎會想要報名?!

一定是 整個人都不對徑惹

沒頭腦到惹 極點


然後 可怕的 是....


練不到幾次

而且 有的跟本沒練到 沒看過

更不用說 要我做出來惹









話說 下午的考試要開始惹

我們很努力做小抄

不過該滾的我

忘惹帶 配方表@口@

什麼鬼?!

太久沒考試

整個就是 亂亂‘亂亂到不行




抽題 抽題

哇賽!!!

看不懂= =+

還是 請功讀生 幫我解讀

哈哈


真糟糕

這樣會過 我都嚴重懷疑

老天也太眷顧我惹巴?!

然後精彩的

我算很快

進考場的我

有小小傻眼惹一下


果然 在不熟的地方 很不方便

什麼東西 都要問 在哪裡

工讀生 應該會覺得 我煩死惹

哈哈XDDD


本猴子 抽到 鳳梨酥 和 蘇式月餅


!@#!#$^


靠!!!

真的越來越覺得 自己的不自量力惹


怎說?!

因為 就這麼剛好

我沒有練過 蘇式月餅

也不知道 長怎樣

似乎只記得 它是圓的


我想 當下腦袋空白 算正常巴



然後 再次的配服自己惹

因為 我真的 動手作惹

只因為 欣寶說過

它跟本是 菊花穌的翻版




秤料

沒問題

攪扮 

沒問題

分割

有問題!!!!



哇咧 怎說?!

因為 有少?!

太扯惹?!

我的 耗損也太多惹巴@@

怎會不夠?!

所以 偷吃步的

偷工減料

硬是 把數量作出來

我想 老闆應該會很開心請到這種人

幫它省材料費


不過 我想 我心藏強度 

有越來越強的趨勢



嚇死我的毛





噢噢

更扯的

做到一半

突然







登登












停電惹?!

什麼鬼?!

這下 真的不用做惹= =

考箱裡有東西的 在考的考生

本猴子 明顯發現

它們哀號的眼神

正慶倖自己 手腳慢惹一點

要繼續分割的時後


才想到




靠!!!


都停電惹

哪來的電力 供我那組的 電子秤?!

分割個 什麼鬼!!

不用考惹 這樣= =+


監評們 召開惹 緊急會議

我們 只能不安的 等在位置上

就這樣....


時間過惹1~2小時多






電力恢復惹

我們趕緊加速 趕工




沒想到 撐不到半小時


又  






  一聲

陷入全黑的我們

這次很認命的

開始 洗碗盤

反正 什麼都不能做

至少還有 水可以洗





監評尷尬的

猛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本猴子 繼續包著料

該死的

油皮沒蓋濕布

整個 就是....


慘慘慘





包完 鳳梨穌也 上模惹

很開心的 電力一恢複

火力全開

等到 溫度到後

送進鳳梨酥 下去考


開心的想說 只剩最後一個 酥式

沒想到...





才放進去

轉身要離開時

又突然的




趴 一聲






這下 真的 笑不出來惹.....


嗚~~

我的 鳳~~梨~~酥~~

它奶奶的熊~~

就是要我中獎的意思?!



會熟嗎嗎嗎嗎?!

問神八 這下....






回到自己的位置

整個 就是 把氣 出在蘇式月餅上


等到我發現

一個已經 被我 摧殘的漏陷很嚴重


我想 心情 真的糟到不行惹這樣...







監評們 把我們 召集討論

給我們 兩條路選擇

是要 7/18重考一次

還是 給我們時間

讓我們 做到完成為止?!



本猴子 選擇 考到時間完

很多人 也都認同惹


因為 實在不想 下禮拜 再來一次惹

更何況 行程排很滿

音樂會 等著我呢






考到惹 晚上七點 本猴子 才結束

從中午12點半 




到晚上7點

都是 站著


腳 整個酸到不行惹

6個小時多多多多


好巴

會過 就過巴


不過 也只能這樣惹


苦也~~~~








7/12(日)

這天晚上8點多

還是 硬飆回去

從台中 回 家


還 載惹 某隻人

噢噢


到家 都晚上10點惹

只因為

隔天開始 要 集訓

音樂在向我招手















恩 交代的差不多惹

音樂營 和 音樂會的事

請等 本猴子 幾天

因為 我想到一堆吃的

哈XDDDD

何況 現在 我人還穿著 表演服T

剛回到家沒多久~~~~









萬歲歲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